200713020473712100.jpg 
第一期的《正向思維鍛鍊》課程,8月16日早上九點上到晚上九點多,整整超過十二個小時的課程結束,我已經快要累癱。
 
課後,收拾相關物準備離開,瞥見手機三通未接來電,台中家裡打來的,心中不安的感覺油然而生,不知怎麼搞的,直覺吧,家裡從來不曾找我這麼急。

lifecoa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2011760213607b.jpg 
如果,每一個生命來到這個世界都有一個目的,那麼,你的目的是什麼?
 
《讓天賦自由》這本書用了一個我很喜歡的辭彙,來形容人一生的目的,就叫「天命」。天命來自一個人天資與熱情的結合,檢視自我的「天命」為何,最簡單的方式就是檢視這件事情你做的時候是不是有天份,更重要的...做的時候有沒有很享受其中。

lifecoa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不老騎士.bmp 
問你幾個問題...你今年幾歲?你的夢想是什麼?你已經開始朝著夢想前進了嗎?
 
好幾次在演講中問學員:「你的夢想是什麼?你是不是開始朝著夢想前進」,卻看到學員們茫然的眼神,直接一點的會回答我:「先過好現在就好了,哪有空夢想?」,或是告訴我...已經不敢做夢,這是很可惜的一件事,人生如果沒有夢想,就像買了一張不知終點往哪裡的車票,浮浮沉沉,任憑命運主宰。

lifecoa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E6%8B%9C%E6%8B%9C%E7%9A%84%E4%BA%BA.jpg 

阿維有個超愛拜拜的祖母。

 

有一年除夕的半夜,我打電話向阿維拜年,電話那頭人聲鼎沸,講話聲、音樂聲加上鞭炮聲,我幾乎聽不清楚阿維的聲音。

lifecoa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IMAGE_223.jpg 
照片是我可愛的乾兒子送的父親節卡片,真的很貼心,超級感動的
IMAGE_225.jpg 
打開瞧瞧,居然是一張立體卡片,海盜船還會晃動,好酷。

lifecoa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3770433985_02702dcddf.jpg 
看看學員們手上的凶器(斷箭)就知道《氛圍式銷售》是一個精采刺激的課程。
 
《氛圍式銷售》可以說是我的招牌課程,兩整天的內容,隔週上課(有許多作業要學員回去演練),我期許這個課程是全台灣最有效的銷售類課程,所以在課程中不只教技巧,還加入大量高衝擊度的活動,調整學員對於銷售的負面信念,同時,課程中運用了NLP神經語言學、催眠學、消費心理學的結合,打造了超有效的締結成交技巧。

lifecoa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這個影片大致是這樣的...
父親問了兒子四次:「那是什麼?」
一次又一次,兒子回答:「麻雀」

lifecoa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U833P28T3D1955029F326DT20080320141355.jpg 
曾經,一個小我五歲的新進講師通完我的演講到後台找我,
他告訴我,他很喜歡我的課,同時,他豪情萬丈的說:
「彥宏老師,我們相差五歲,請讓我用五年的時間追上你」

lifecoa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IMG_0123.jpg 
最近跟一個HR朋友聊到選才,
聊著聊著,心裡面突然冒出一段孔子說過的話:
「知之者不如好之者,好之者不如樂之者」

lifecoa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IS_9352000541.jpg
大專生涯發展協會以培養大專青年生涯智能、建立正確價值觀以及生活態度為宗旨,成立十幾年來協助了許多大專青年找到人生的目標和方向,一直是另我敬佩的機構之一。
 
這個星期天,很高興受邀到台中衛這些大專青年們講授「自我行銷技巧」課程。

lifecoa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