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氣1.jpg 

昨天,聽聞我綠光劇團表演課同學Lucy家裡遭逢巨變。
 

就在除夕夜,大家團圓圍爐的歡樂日子,一場大火奪走了她的老公、婆婆和大姑。

(Lucy的部落格http://www.wretch.cc/blog/hiwoodpecker/10812034)
 

老天爺怎麼如此作弄人,這樣的消息不僅讓人不捨和心痛,也讓人感嘆生命的脆弱。
 

很喜歡她在部落格裡面的一句話,是聖嚴師父說的:「人生唯一的真實就是無常」,似乎,我們都該學習把這些無常看成正常,平常心去面對所有的改變,也許,所有的安排都是最好的安排,都是為了讓我們有所學習和成長。
 

日子,不只要過,更要好好的過,更要精采的過。
 

Lucy身上我看到勇氣,也想起了曾經看到的照片上這張有趣的春聯,「勇氣,是面對挫折最佳的契機」,加油,充滿勇氣的女人,你會很快好起來的。
 

不管你認不認識她,也歡迎到她部落格留下祝福,我想,這個時候我們能給的就只有滿滿的祝福和祈禱了。
 

「順境的時候,不要忘記你的過去;逆境的時候,不要忘記你還有未來」,祝福所有我的家人、我的朋友還有素未謀面的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coa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