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_095.jpg 

曾經在MSN暱稱上寫著『我在打狗』,因而接到許多關切的訊息。
 
哎呀,我真的很愛打狗,尤其最近很常去打狗,簡直愛上了這種感覺。
 
別誤會了,「打狗」是高雄的舊名,原住民馬卡道族稱呼高雄為「takao」,後來閩南語音直接翻譯書寫為「打狗」。
 
看看打狗的街景吧,真的會愛上它。
IMAGE_096.jpg 
因為,公司3月20日將在高雄舉辦大型課程『職域行銷』,最近一個月來,我有超過三分之二的時間在高雄,享受高雄的美食,住在高雄舒服的城市日租房,感受高雄人的熱情,體驗高雄溫暖的陽光,更重要的是物價低廉的程度也讓人覺得輕鬆開心。
 
看看這次住的城市日租房吧,三房兩廳,純白色的空間,面對著愛河的夜景,每天一回到這裡雖然都晚了,還是可以讓我感覺到回家的感受。
 
客廳不僅寬敞,還配備了42吋大螢幕電視。
IMAGE_099.jpg 
 
IMAGE_100.jpg 
 
IMAGE_101.jpg 
貼心的房東還準備了水果供我們享用。
IMAGE_103.jpg 
兩間房間,一間客房,一間書房,還配備電腦和無線網路,夠方便吧。
IMAGE_098.jpg 
IMAGE_104.jpg
IMAGE_105.jpg  
 IMAGE_102.jpg

(它的網址
http://tw.user.bid.yahoo.com/tw/booth/jacquline00c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coa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