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9d4732622927.jpg  
因為工作的關係,身邊不乏年薪數千萬的"超級業務員"
這些人不見得長相特別帥氣美麗
也不見得有特別好的口才,卻有著以下七大特質:
 
(一)超強的親和力:親和力指的是跟人互動時,客戶很容易喜歡這個業務員的那種感覺,而這種親和力也是超級業務員接觸客戶時,   最重要的武器。
 

(二)主動的態度:所有的業務高手都是主動出擊,而不會守株待兔,主動尋找商機,主動發現客戶需求,主動服務客戶,主動創造客戶的需要,主動提出成交要求,都是超級業務員常做的事。
 
(三)相信自己:相信自己是基本的態度,這裡不只只相信自己,更是相信自己的公司,相信自己的產品,唯有相信才能產生力量,讓每一次的銷售語言堅定,讓客戶也因此深信業務員的推薦。
 
(四)敏銳的觀察力:"氛圍式銷售"課程,花最多時間在訓練的就是"敏銳的觀察力",超級業務員總是知道什麼時候該說什麼話,在對的時候進入對的銷售流程,這就是"敏銳的觀察力"。
 
(五)堅持到底,永不放棄:這是超級業務員和一般業務員最大的差異,一般業務員總是輕易放棄然後安慰自己,超級業務員卻是堅持到底。
 
(六)多元思考:超級業務員會以多元的觀點思考每一次的銷售挫折,找到每次困難背後的機會。
 
(七)自我管理特強:超級業務員的自我管理能力超強,對於時間管理與規劃,總會有自己的想法,而且執行確實。
 
(照片是3月20日高雄"進攻職域"課程所拍,改天再跟大家聊聊那天四位講師的精采內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coa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