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5ee05-1c.jpg 
她,是光陰的故事中的朱媽媽
她,演出超過二十幾部舞台劇
她,許多的廣告讓人拍案叫絕
她,出現的地方永遠歡笑不斷
 
為了籌備我們公司五、七、九連續三個月份的演講會
下午,和這位總是帶給觀眾歡笑的陳幼芳小姐見了面
 
一直以來,我都是忠實的舞台劇迷,
尤其是歌舞劇,總是我的最愛,
過去,總是在劇場欣賞這位優質演員的演出功力,
淡水小鎮、吻我吧娜娜、情定夜上海、跑路天使...
終於,今天見到了本尊。
 
聊得很愉快,自她身上我看見滿滿的熱情和能量。
 
我最喜歡她講到的一個觀念:
「每一次的表演,我總會準備十個不同的方式,然後讓導演選擇」
 
有些演員,總是只有少數的演出方式,
然後在片場等著導演教、等著導演協助調整。
這樣的演員,當然沒有競爭力,
真正的競爭力,來自於完整的準備,
不管試鏡還是正式演出,至少準備十種的表演方式,
不僅是對演出的尊重,更是對自己負責的表現。
 
絕招一出,絕對能克敵制勝,
不過,如果只有一招絕招,那不就沒兩下被被別人看破手腳了嗎?
 
如果,我們的口袋裡隨時都有十張的王牌,
面對任何的挑戰和突發狀況,不就成了我們表現實力的最好時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coa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