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20174518d20d7.jpg 
大部分知道我學過催眠的朋友都會問:
「可不可以知道前世?」
 
而我的回答也是千篇一律:
「為什麼想知道前世?」
 
得到的答案,經過歸類只有一個,就是:好奇。
 
而我通常就會說:
「那就繼續保持好奇吧!」
 
人們總喜歡探究過去,
以為從過去中可以為現在的不滿找到解答,
可是,如果這一世都顧不好,
幹嘛還花時間去了解前世呢?
如果這一世都搞不定自己,
了解前世有幫助嗎?
 
曾經一個參與過前世催眠的朋友告訴我:
「當然有幫助,我就是看到前世,
才知道原來我們我父親關係會不好的原因,
  前世我和他是死黨,可是後來我搶了她的情人
,結果他因此鬱鬱而終...」
 
他講到這裏我開了他玩笑:
「想必你媽就是前世你們都愛的那個女人」
 
他居然聽不出我的玩笑,認真的回答我:
「不是,那個女人這一世還是我女朋友,所以我爸才會那麼不爽」
 
天啊!就算是真的,
然後呢?
 
他告訴我:「因為了解了這一層關係,
我就知道原來自己對老爸虧欠,
因此,現在對爸爸講話變得比較客氣,
父子之間的緊張關係因此緩和了」
 
真是令人哭笑不得,
這個朋友要學習的不是前世的功課,
而是如何客氣的和父親溝通,
卻繞了一大圈弄個什麼前世的關係,
才學會「溝通」這件事情,
多複雜啊!
 
人生何不簡單點,
溝通不好就好好學溝通技巧,
財務不好就好好檢視理財狀況,
身體不好就好好改變生活習慣,
這才是真正的改變,
活在當下,把現在的自己搞好,
比花了很多時間很多錢去搞那個過去的自己來的更重要吧!
 
(照片來自http://health.163.com/06/1120/17/30CVKPS300181VE4.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coa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