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72358116.jpg 
有沒有搞錯,『正向思維量販店』今天居然談:『放棄』。
 
老朋友和彥宏的學生們會疑惑了:不是一直要人堅持到底嗎?
不是常常說要為自己的選擇負責任嗎?
不是總是提醒生命是一連串的選擇嗎?
怎麼談起『放棄』來了?而且還說:放棄也很美麗!
 
朱學恆曾經說過:「沒有做不到的事情,只有不願意付出的代價」
 
有些人在告訴自己堅持的同時,忘了告訴自己,當堅持在一件事情當中,
就必須放棄某些事物,這就是「代價」。
 
想把英文學好,希望能跟外國人流利對談,就必須放棄休閒的時間,好好K英文,這是「代價」。
想業績步步高升,每個月能領到高額業績獎金,就必須放棄沒產值的工作,好好開發客戶,這就是「代價」。
想身材曼妙輕盈,讓別人充滿羨慕的眼光,就必須放棄滿桌的美食、甜點的誘惑,這就是「代價」。
想成為超級明星、公眾人物,成為粉絲追逐的對象,就必須放棄私生活,讓媒體用放大鏡檢視,這就是「代價」。
 
每個人都期待「成果的豐碩美好」,有沒有想過要拿什麼來換?要放棄些什麼?
 
油桐花放棄了在樹上枯萎死去的堅持,掉落成滿地的五月雪,才讓我們有美麗的風景欣賞。
 
學習專注在目標的時候,
請記住:當清楚自己要的是什麼,其它的,就算放棄,其實也很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coa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