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4466.jpg 
5月2日下午,五一勞動節的三天連續假期,
有些人可能正在家裡睡午覺,
有些人可能正在郊外踏青塞車,
這群葡眾小堡團隊的夥伴,
400個人,把桃園假日飯店的熱力炒到最高點。
 
DSCF4444.jpg 
 
優秀的講師就是有本事激勵學員,
而優秀的學員就是有本事讓老師得到反激勵,
一場精彩的課,通常是在這樣正向循環中,
得到最大的能量。
而這次的課程,我真的被激勵到了。
 
DSCF4430 複製.jpg 
 
這個單元的主題是:「浴火鳳凰」,
而我把我的演講主軸架構在:「危機與夢想」。
一開始,我就問了:「你一生的夢想是什麼?」
圖上拿著麥克風在牆邊說明的是自願發表的"騏凰"
我印象深刻的是,她的夢想當中有一張圖片是50歲的時候穿著比基尼,
曾經,媚X峰有一則平面廣告:「妳敢裸體走過你心愛的人面前嗎?」,
如果一個女人到了五十歲,還可以穿著比基尼,這是多棒的一件事情啊!
太酷了,加油,你一定可以做到。
 
「我專注在我想要的生活,並全力以赴」
 
專注的力量可以滴水穿石,
專注的力量可以聚沙成塔。
專注在「我要的」生活,因此可以培養負責任的態度,
抱怨是沒有用的,為自己的生命負責,
每個人都可以是自己生命劇本的導演和主角。
 
「過去的思維模是造就我現在的生活,當我改變了思維模式,未來的生活就會不同」
 
總是提醒:這個時代唯一不變的就是「改變」,
改變是容易的,也是困難的,端看你自己怎麼看自己,
不要抱怨了,不要怨嘆了,現在的一切是過去的思考造就,
何不從這一刻起開始改變自己呢?
 
對我而言,每一次的教學都是再一次的自我提醒。
很開心跟這麼優秀的朋友一起有一個充滿學習的假期下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coa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