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教練跨廣-1.jpg 
理財周刊455期的專題企畫報導,採訪了我和陳幼芳,這段時間在部落格多次提起的幼芳老師,相信大家都不陌生。
 
這次的專題報導,幼芳老師分享了許多他如何在舞台上能表現出最亮眼的自己的方法,當然,舞台劇的演出不能NG,每一個突發狀況都是考驗著演員平時的基本功,以及臨場狀況的掌握,她分享她在舞台劇「開錯門中門」中,曾經發生一個重要道具門損壞的意外事件,問題是,這是劇中最重要的一個道具,所有的空間感都是因為這個道具門而清楚展現在舞台上,而,戲劇不能中斷,他只能臨機一動加了些台詞,機靈地完成了這段表演。
 
類似的突發狀況,不只在舞台上面會發生,在工作當中、生活當中,一旦突發狀況發生,我們是不是也可以冷靜下來,用最快的速度調整自己,靈活過關呢?
人生教練跨廣-2.jpg 
另外,報導中也貼心整理了我的「經營粉絲成功心法」...
 
(一)一個人拿著麥克風時是最具影響力的,要多爭取機會上台演說
(二)多多發表文章、利用blog或網路行銷宣傳自己
(三)訓練自己成為最頂尖,如:服務最好、細心最佳
(四)創造自己值得被跟隨的價值
(五)利用PDA分享記錄日常生活中所見的各式案例,做為以後演講時的準備
(六)粉絲經營的重點不是你認識人人數的多寡,而是決定在有多少人認識你
 
粉絲就是樁腳,業務員經營一個粉絲,勝過經營一百個客戶,只要有心,人人都是食神(哈),是只要有心,人人都是頂尖業務高手才對。
 
(來聽幼芳老師演講http://lifecoach.pixnet.net/blog/post/2752140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coa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