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系列泰國廣告,輕鬆且深刻的表現出業務員精神


我在「氛圍式銷售」課程裡面,常提醒學員,如何提升業績,其實只要做兩件事...
 
提高拜訪量拉高成交率
 
聽起來很簡單,有些人就是跨不出去,就習慣自我設限,看到這個在車陣中銷售的老闆,連等待紅燈時間都能賣東西,業務員還有什麼藉口說沒時間呢?
 
另外,下面這一則廣告就讓很多保險業務員心有戚戚。


實在佩服泰國廣告的創意。
 
廣告中保險業務員所遭遇到情景,跟現實生活業務員會遭遇的情境還真是相似。
 
不管推銷什麼產品,總會有客戶拒絕,也總會有客戶接受,客戶的拒絕只是因為他還不了解商品帶來的好處,也就是因為客戶不了解商品為他帶來的好處,業務員才特別有存在的價值呀。
 
如果每個商品都只需要DM,只需要網路圖片,不需要業務員解說就能成交,那麼,業務員就沒有存在的價值。
 
因此,真正的業務員精神就是,當客戶拒絕的時候,你應該想的是...
 
「太棒了,終於有我發揮業務員價值的機會了」
 
再次提醒你...客戶不是拒絕你,不是拒絕你的商品,他們只是還不了解這商品為他帶來的的好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coa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