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談談鳳梨哥哥,昨天他傳來了兩張我們的合照...
 
話說,某次演講後,他主動過來「認親」...
他說:「學長,我聽過你的課」
我狐疑:「你是?」
他回答的理直氣壯:「鳳梨哥哥」
我心想...哪有人自己稱自己哥哥的?還鳳梨勒,你鳳梨,我不就芭樂,
當然,基於講師的禮貌,我很客氣的又問了:「為什麼叫鳳梨哥哥?」
他還是很認真:「就是東森YoYo台的鳳梨哥哥啊!」
 
我真是有眼不視泰山了,原來真的是孩子們的偶像...鳳梨哥哥。
 
聊著聊著,知道他是我是新的學弟,而且還是我羅浮童軍團的學弟,有一次我回去講課,他也是學員,就這樣聊開了。
 
雖然,我一直很愛小孩子,搞定小孩對我而言也是輕而易舉的事,不過,我一直很好奇這些YoYo台的哥哥姐姐們,到底是真的愛小孩子,還是只是在鏡頭前不得已裝出來(搞不好私底下,根本會打小孩之類)。
 
我問他:「你真的很愛小孩子嗎?」
他很肯定的回答我:「對啊」他的眼神跟語言一樣篤定。
 
聊起夢想,他說...他要很快的存到五百萬,讓家人過好生活,
聊到為什麼變成YoYo台的哥哥,聊到大學的生活...
 
在他嬌小的的身軀裡,似乎蘊藏著巨大的力量,用滿滿的勇氣,去實踐自己的夢想。
 
我愛看「超級星光大道」,愛的就是看到這些素人們用歌聲征服世界,實現夢想的過程。
 
他們可能來自各行各業,忙忙碌碌的同時,卻沒忘記內心夢想的種子。
 
看看今天發片的徐佳瑩吧,從一個小護士,到家喻戶曉...
 
是什麼力量,改變了他們,才華...一定有的,更重要的是...勇於追逐夢想的力量吧!
 
就像這張專輯的宣傳詞...
 
面對大世界的義無反顧
越走越勇敢的素人力量
 
鳳梨哥哥是素人、徐佳瑩是素人,你、我都是素人,我們是不是也有越走越勇敢的力量呢?
 
聽聽徐佳瑩的歌「身騎白馬」,我每次聽都起雞皮疙瘩...

 


(喜歡的話,記得去支持正版音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coa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