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公司舉辦的粉絲經營學課程,端午節前由陳幼芳老師打頭陣,中天新聞特別獨家採訪...


第一堂課陳幼芳老師把十幾年來在舞台劇、電視劇、廣告等演出經驗,
轉換成業務員聽得懂得語言和元素,
現場生動的演練,真的非常精采... 

 
很快的,7月14日下午1點半到5點由我接棒上陣,
這一天很特別,同時是我的新書發表
(詳見
http://www.lifecoach.com.tw/lifecoach/topics.php?pkVal=2009041019410899157)
 
我們先來探討以下問題...
 
(一)在便利商店買飲料時,你是否曾經因為第二件飲料六折,你就隨手拿了第二件?
(二)百貨公司周年慶,你是否曾經為了湊到滿額贈品,而增加你的採購金額?
(三)在唱片行或是連鎖書店,你是否總是先買暢銷排行榜上的商品?
(四)消費劵到手不到一周,你是否就以「刺激消費」為名花個精光?
(五)同事湊人數團購,你是否總是沒辦法拒絕?
(六)假日你是否習慣逛大賣場,而且買了許多不在預期之內的商品回家?
(七)遇到需要大排長龍才能買到的限量商品,你是否買的數量比平時更多?
(八)你是否覺的刷卡埋單比付現金來得更容易?
(九)遇見人聲鼎沸的商家,你是否認為他的生意好就代表商品好,因此比較願意進門消費?
(十)你是否曾經理智地說服自己:「反正現在買很划算」,過了一段時間後,卻發現買的東西根本用不上?
 
如果,你的答案大部分都...「是」,
恭喜你,你是個優質消費者,
接下來這堂課會跟你分享怎麼把這樣的經驗轉換成銷售。
 
如果,你的答案幾乎都...「不是」,
那麼,你更應該來學學怎麼掌握消費者的不理性購買心態,
成為被追著跑的偶像級業務員。
   
錯過第一堂,已經來不及,再錯過第二堂,就真的可惜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coa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