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錢人.jpg  
我回來了,消失這幾天去了一趟馬來西亞,參加大師T. Harv Eker的課程。
 
也許,你不一定聽過T. Harv Eker,但是,你一定知道甚至讀過他所著作的這本暢銷書...有錢人想的跟你不一樣。
 
這次的課程在吉隆坡舉行,說真的,每次都吉隆坡都很汗顏,在馬來西亞這個過去我們認為是「落後地區」的國家,不僅吸引大量觀光客,許多世界級的大師總會把新加坡、吉隆坡當作進軍亞洲市場的據點,而我們的寶島台灣,已經有多少年沒有世界大師願意來授課,用世界的眼光看台灣,原來我們在投資自我、學習成長的競爭力,是如此遠遠落後新馬。
 
這三天課程,只能用撼動人心來形容。
 
這不是一個激勵課程
,也不是一般的理財講座,卻透過許多不凡的課程運作方式,把看似艱深的金錢觀深植在每個學員心中。
 
照片還未整理,過幾天再跟大家分享現場超過三千人高度能量的實況。
 
分享筆記中,我印象最深刻的幾句話...
 
舒適區大小就等於你有有財富的多少。
 
你一旦停止成長,就只有等死。
 
如果痛恨銷售,就代表你不會銷售,你因此不可能致富。
 
注意力在哪,結果就產生在哪。
 
人的習慣只有兩種:習慣去做和習慣不去做。
 
知道是一回事,但去執行知道的是又是另外一回事。
 
你所擁有的知識會決定你的未來。
 
動機越大,做法越多

 
大多數人都覺得自己不值得、不配擁有。
 
你做一件事情的態度
,就是你做所有事情的態度。
 
情緒是一個卡住的能量。
 
負最多責任的人被付最多的錢。
 
每個問題都是由『想太多』開始。
 
(以上,大部分是我的筆記,有沒有感覺到有錢人的腦袋真的不一樣)
 
我最喜歡「負最多責任的人被付最多的錢。」這句話。
 
別埋怨收入不夠,先問問自己是不是相對願意負更大的責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coa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