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4542.JPG 
話說今天...我35歲了。
 
常常講課時聽到學員對我說...老師,你"看起來"很年輕。
 
我總是把這句話拆成兩半..."看起來"和"很年輕",
從事培訓也正式邁入第十年,早期,真的是培訓業"很年輕"的老師,
隨著年齡和智慧同時增長,只剩下"看起來"...
 
事實上,我從來不覺得自己老,心態吧,我總覺得我的內心裡面有一個不想長大的孩子,
也期許我自己常保清新和純真。
 
從昨天晚上朋友的生日聚餐(感謝衛斯禮先生執意要找我吃生日餐),
今天中午同事和老朋友的生日聚餐(感謝李雨珊執行長的請客),
下午,仕杰送著蛋糕到辦公室來的驚喜...
 
謝謝,我愛你們。
DSCF4544.JPG 
DSCF4545.JPG 
難得的機會和同事們一一拍照...
(感覺像頒獎典禮)
 
大家總是起哄要許生日願望,
我想...
最棒的願望不是財富...
而是...
所有我愛的人愛和我的人...
都...
天天平安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coa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