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佈得獎名單囉....
得獎的是...wing9an、clied、e04vu06、潔小卡、ariel、Kelly、momo、fish、小飛兔、change+ing
同時也感謝大家熱烈參與,期待下一次的遊戲喔。
請以上得獎人盡速留言告知我你的姓名、電話、寄件地址,我會盡快寄出票卷


 
遊戲又來囉!不管上次有沒有拿到簽名書,這次千萬不能錯過,這一次要送您價值500元的演講會票卷... 

《獎品是這個,點我點我》
 
這次的遊戲很簡單,面對目前的景氣狀況,有些人看好,有些人看壞,
能在危機之中看到機會,在壞消息當中找到商機的人,
絕對會成為新一階段的贏家。
 
不景氣,我們更應該有不一樣的思維和作為...
 
回覆本文,寫下:
 
幸好不景氣....
 
舉例:
 
幸好不景氣...房貸利率越來越低,終於可以買房子了
幸好不景氣...很多競爭對手退出市場,未來的市場都是我的天下
 
將你的正向思維和創新思考放在這樣的照樣造句之中,
回覆本文,
我準備了十個名額(一個名額一張演講票)要送給你喔...
 
活動截止日是七月十五日
我將在在七月十六日公佈得獎名單,
選出最有創意以及最正向思維的留言,
請隨時注意版上...
 
讓我們用正向思維打敗不景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coa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