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長榮體系7.jpg 
兩百八十人,擠爆西湖渡假村會議室,High翻的課程互動,來看看七月十八日我幫美樂家卓越團隊長榮體系所做的「放大自己,做大團隊」課程。
長榮體系1.jpg 
在現場實況重現之前,特別介紹這個團隊的大家長世榮老師(照片左)與桂花老師(照片右)夫妻。
 
和長榮體系的結緣要特別感謝世榮老師的超級執行力...記得有一天,部落格有人留言給我說要邀約我討論體系的訓練事宜,這個人就是世榮大哥,初次會面對我而言是一種「一見如故」的感覺,對於訓練有著共同的價值觀,因此,初次見面互動一個小時就敲定這個近三百人的大型課程。
 
當天的課程,我刻意安排了許多體驗活動...
長榮體系2.jpg 
看看夥伴們的投入
長榮體系4.jpg 
給予彼此最大的支持...
長榮體系6.jpg 
有些時候,會遇到些挑戰...
長榮體系8.jpg 
靠著彼此的支持有著最好的學習...
長榮體系5.jpg 
正如我在課程中我不斷提醒的...
 
玩遊戲的態度,就等於做一件事情的態度;
做一件事情的態度,就等於做所有事情的態度。
 
遊戲可以讓學員看見自己的盲點,也看見更多可能性。
 
附上長榮團隊剪接兩天活動盛況


(http://tw.myblog.yahoo.com/melaleuca-evergree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coa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