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2621.jpg 
「癲瘋銷售」是我的第三本著作,卻是第一次選在書店舉辦簽書座談會。
 
7月25日預計在下午三點開始的活動,卻在兩點半左右下了一場大雨,是那種大到會令人寸步難行的滂沱大雨,雨勢雖大,卻阻擋不了眾親友的熱情參與。
DSC_2636.jpg 
難得我家三個孩子齊聚拍下這張全家福。父母從台中趕來,從他們眼中看到對我的許多期許和鼓勵,這種愛和支持另我在座談時也忍不住紅了眼框。
 
活動中有一個有趣的插曲...
DSC_2587.jpg 
揮手的這位仁兄,是我小學的同學,十幾二十年沒見,目前在香港工作,恰巧回台約了女友到鼎泰豐用餐,餐畢逛到隔壁金石堂借廁所,在廁所門口看到我的新書發表海報,就這樣...認了好久不見的老朋友。
DSC_2627.jpg 
周浩宇,我身邊這個即將上大班的小助理,也是我的乾兒子。那天不只稱職的做個小幫手,還送了我一張爸爸節卡片,記得有一次他告訴他媽媽:「我長大也要像乾爹一樣當講師!」,可別以為他只是說說而已,有些我演講的故事他已經學會轉述,他絕對是我積極栽培的接班人。
 
以下是當天的精采片段...
DSC_2602.jpg DSC_2613.jpg DSC_2617.jpg DSC_260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coa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