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_223.jpg 
照片是我可愛的乾兒子送的父親節卡片,真的很貼心,超級感動的
IMAGE_225.jpg 
打開瞧瞧,居然是一張立體卡片,海盜船還會晃動,好酷。
IMAGE_226.jpg 
卡片背面親筆寫下的大大祝福:
ㄑㄧㄣ ㄞˋ ㄉㄜ˙ ㄍㄉㄧㄝ  88ㄐㄧㄝˊ ㄎㄨㄞˋ ㄌㄜˋ
 
我生長在傳統的家庭,父親的形象總是好遠,好有距離,而老爸也永遠一貫的態度暗自關心,透過媽媽打聽孩子們現在的情況。
 
小時後,我都覺得爸爸真的是家裡的肩膀,沒什麼好怕的,都一肩承擔了下來,隨著年紀漸漸老了,肩膀顯得有點老邁,力氣有點使不上,我們看著也只能暗自著急,當然,也要期許孩子們都能成為家裡的肩膀,讓爸爸們休息一下,喘口氣。
 
祝福全天下父親,八八節快樂
當然
祝福我的爸爸 平安健康
我愛你
老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coa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