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832218477_cf64c73964.jpg  
正向思維鍛鍊第一期的學員回饋與鼓勵,整理出來囉...
   
 這課程非常棒,讓我知道如何掌握情緒跟價值觀,自己人生充滿清楚方向。(林裕峰 聖境香芬園)

 在這之前,從未上老師的課程,因上其他類似的課程沒有太多期望,上完課後,有了不一樣的想法,陳老師的課程內容豐富、中肯,透過遊戲有許多不同的啟發,透過陳老師適當的引導,有更多的新思考邏輯,若對自己人生還有些不解,不知該如何走向下一站的人,或覺得自己思維有負向思考想改變的人,可以來上課尋找,絕對值得,鄭重推薦!!(經蕙榕經理 典容)

 我真的覺得非常感動,沒想到這樣的課程讓我感受這麼深。從今往後事情的角度將完全改觀,改變自己原來真的沒有這麼困難。非常感恩彥宏老師,謝謝,還是非常的感動。(高啟斌 新光人壽)

 從沒上過這類訓練正向思維的課程,感覺很棒!這是一堂開始知道原來生命多麼美好的課程!獲益良多,TKS!(吳婉琳 三商美邦人壽)

 謝謝彥宏老師您今天的課程,真的非常精采,讓我對自己又更加認識自己,也獲得很多正面思考的能力。(蔡欣耘 三商美邦人壽)

 老師今天您辛苦了!這是我第一次來上課,真的受益良多,我是依個私底下非常悲觀、不開心、常有不好的思想,但是我現在不會了。(張彥超 三商美邦人壽)

 活潑生動的帶領我們從遊戲中去體驗,更深植於心,相信對每個學員來說都是一個好的經驗,謝謝老師!(黃幸君 富邦人壽)

 課程真的太棒了,經過課程更加認識自己之外,在人生中隨時都會被負面聲音影響,可以夠過課程中的上課內容,去學習如何不被影響,能更加確立清晰的目標。更有勇氣、力量!自信! (楊堯夫 太陽保經)

 思維要鍛鍊,正向思維更需要鍛鍊,學會鍛鍊自己的方法,不但可以成就自己,也可以幫助他人。感覺好極了!還有方法可以鍛鍊,太棒了!( 黃明珠)

 有時逆境只是我們的主觀感覺,心念一轉他有可能是正面的助力。發現自己的價值觀有些改變,每個階段所重視的不同。透過學習對自己更了解,更能夠幫助自己,感謝老師!(朱芳儀 新光人壽)

 參加完課程之後,有種脫胎換骨的感覺,這是只有上過彥宏老師的課才有的深刻體會,來參加就對啦!!相信對我今後的人生是幫助多多!感謝!感恩!(豐蓓蓓 富邦人壽)

 雖然我仍是一個學生,但我相信對我的幫助是很大的。(韋俊宇)

 課程生動活潑,輕鬆沒有壓力。老師很有趣,會引發學員上課的動力及興趣。(林盈君)

 你一定要來參加,太有幫助了!(李健萁 東鋒彩色印刷)

 認識自己,面對己,才超越自己。透過教練的協助,打好人生下半場球賽!!!(石岱征美樂家)

 正面思考的練習真的很棒,我真的無法用言語及文字去形容。它無形中解放了一些妳以前未曾發覺的事。(王麗雯 雕坊)

 課程真的很棒,沒來太可惜了!!(張筱媛 三商美邦)

 參與這次的課程,感覺很好、很舒服,很感謝講師。(陳美妃 三商美邦)

 課程設計非常完整精采,講師精湛的表達,而且講師的感覺非常好,很誠懇、真實、感覺很近。(李珮瑩 美樂家)

 做就對了,重複的事不斷的察覺自己,從改變自己開始。(廖小如 國華人壽)

 每次老師都會帶給我心的希望,從低潮中拉我一把,把我從負面帶到正面,讓我好還要更好,讓我對人生充滿希望,不要放棄自己。(繆仁祐 興農人壽)

 思維的管理從此有脈絡可循。對自己未來更有自信,謝謝彥宏老師。(孫興輅)
 

滿滿的鼓勵,我收到了,謝謝學員們和Life Coach一起成長...
正向思維鍛鍊台北高雄同時開班...
開課時間
http://lifecoach.pixnet.net/blog/post/2728653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coa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