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13705105_326dd78344.jpg 
常有人問我:「如何在講台上表現出自信?」、「演講、簡報是天份,還是可以透過訓練的?」、「如何講出影影響力的話語,並讓聽眾採取行動?」
 
尤其對業務員以及主管而言,上台演說、商業簡報,往往讓他們又愛又怕,愛的是簡報所帶來的影響力,可是對於上台又有一種莫名的恐懼感。
 
我們公司籌備多時的「超好學簡報力」,終於在十二月十九日要開課,邀請到我的好朋友,也是暢銷書「開始上台做簡報」作者陳志勇老師協助學員在最快的時間發揮簡報力,產生影響力。
 
在這個課程當中,你將會學到:
 
‧認識成功的簡報
‧如何化解上台恐懼
‧預備簡報的七大步驟
‧瞭解與分析你的聽眾
‧創造有吸引力的簡報
‧展現口才表達魅力
‧運用溝通創造感動
‧簡報後的評估與學習

 
強烈推薦這個課程給你,尤其如果你是個主管,期望每次上台更能影響同仁,這是一個小班制的課程,你一定會在當中獲得最大的調整,不僅成為簡報高手,更會成為影響力達人。
 
相關開課訊息如下:
 
講師:陳志勇 老師
現任:人生教練成長顧問(股)公司 專任講師
簡歷:國內少數NLP授證講師,10年的教育訓練經驗,1000場演講實務經驗。產業跨足金融保險、國際企業、公務單位、學校及社團等。 
        曾經歷保險公司/業務主管、企管公司/專任講師、美商化妝品/訓練部經理、及電話客服中心/訓練部主管、連鎖家具/業務副總等職務。
擅長主題:銷售、服務、人員招募與訓練、簡報技巧。
著作:開始上台做簡報(太雅出版)

課程定價:7,000元(12月10日前報名七折)
課程日期:2009/12/19(六) 09:00~17:00
洽詢專線:(02)2388-190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coa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