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130206516_a780f7c97a.jpg 
《正向思維鍛練課程》第五期,11月22日圓滿落幕,先看看這張合照,就知道那天的互動肯定非常有趣(據說這張照片的主題是...有流星)。
 
正向思維鍛練課程開課以來,一直以每個月開一班的速度進行著,十一月因為學員報名月臨時加開了22日這班,變成難得一個月開班兩次的特殊經驗,這個班級也是首次開在星期天(前幾次都是星期六開課),學員當中有人遠從中南部上來上課,也有人為了課程前一天先行住宿到新北投(相信順便享受的難得的溫泉假期),就在這些可愛的同學們熱情的氛圍中,一整天歡笑不斷,學習滿滿。
 
課後,大家也給了彥宏和Life Coach團隊最棒的鼓勵,來看看當天部分的學員回饋...
  
幸福就是觀念改變的開始!很棒的學習課程,從簡單的互動,得到很多很的學習經驗!(新光人壽/處經理 伍文慶)
◎ 
來就對了,不來會後悔。(富邦人壽 林小鳳)
◎ 
很棒!感謝你們,加油,年輕人!(中國人壽 李瓊慧)
很讚喔!讓有負面情緒的我,知道如何處理,然後變成正面思考。(富邦人壽 鍾忻恩)
彥宏老師太棒了!助教們又帥又美!(國泰人壽 黃美惠)
上完這堂課了解到自己仍有許多不足的地方,但是終於知道方法以及改進的目標,非常
感謝今天老師的課程。(新光人壽賓錦揚)
Dear彥宏老師,每次上您的課程,總是歡笑滿滿,收穫滿滿,感謝您如此有系統的安排正向思維課程,往後不論在行銷領域,人生課題or設計生涯的規劃都將運用所學解決心
中的疑問。(葡眾生物科技/經銷商 蔡培聆)
確認人生的目標及重點,學習更快正面思考的方法,謝謝!(富邦人壽 林碧芬)
◎ 課程前後皆令人非常感動,尤其是晚上的”背影”,非常適合親職教育。幸福之路由自
己掌握,凡市皆正面、自然會覺得凡事皆美好。(新光人壽 何彩華)
讓自己能夠更清楚自己的價值觀,不要陷入太久負面的情緒,迅速的轉換心境。(富邦人
壽 簡勤毅)
創造正面的思維,檢視自己,上課輕鬆、活潑。(富邦人壽 張馨云)
創造正面思維,自我檢視。(富邦人壽 趙尹瑄)◎
連貫能力,帶動能力佳。(富邦人壽 吳文豐)
◎ 
謝謝陳彥宏老師指導,我會常常運用。(南山人壽 洪添偶)
讚!棒!優秀!無懈可擊!(國泰人壽 周宗易)
收穫良多。(富邦人壽 劉振玉)
彥宏老師帶給學員非常愉快的輕鬆的學習機會。(富邦人壽 黃品甄)
謝謝老師給我一個充實的一整天,上這課程可以幫助我學習,自我激勵及幫助AGENT,
謝謝。(富邦人壽 劉淑瑩)
輕鬆的課程中,卻深入心中找到我的問題核心,引導未來走向成功之路,謝謝老師和團
隊夥伴。(新光人壽 鄭慧蓮)
物超所值!課程安排及講師授課方式,活潑生動,受益匪淺。(上可悠實業/負責人廖勇
祥)
講師、助教們都很帥氣美麗!課程內容很棒!收穫很多,很開心!(李庚融)
彥宏老師太厲害了,站了一天,講話還是超有Feel超有力、超正面。(富邦人壽黃繡嫻)
謝謝彥宏老師的上課,很充實很有趣,一天10小時下來讓我受益良多,讓我的初體驗有
個很好的回應!讚啦!(銘翔企業有限公司 黃繡慧)
透過別人感受的與自己在課程上玩的投注心力,看見更多人性本善的感動。(髮研學院/
設計師 郭哲瑋)
很生動、活潑、不一樣的感受及體驗。(富邦人壽 陳智豪)
◎1.提供新的思維與想法2.改變觀看同一件事情的角度3.如何面對挫折與批評4.振奮人心
的分享。5.正向的思考。(Meeliatek 林大為)
 
最後,來張正常的照片吧...
4129440385_9d6b3db9dc.jpg 
 
《延伸閱讀》

正向思維鍛鍊其他開課時間
正向思維鍛鍊開課全記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coa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