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正向思維981212-1.jpg 
今年的冬天非常溫暖,正向思維鍛鍊的課程現場,更是完全感受到熱情和活力,第六期的正向思維鍛練課程在2009年12月12日展開,近80位學員讓北投龍邦僑園會館High翻了天。
 
這次的課程,許多外縣市的學員參加,尤其來自桃竹的夥伴有將近一半,也讓這一期的教室充滿人情味和更多的互動。
 
一起來看看當天的學員回應...
  
激勵人心,活出自己的生命和人生價值(國泰人壽/林紘勝)
放手去享受一個與自己對談及成長的饗宴,讓人生旅程更加豐富(富邦人壽/陳俊合)
輕鬆愉快、安靜專心、有秩序(國泰人壽-國豐/游麗華)
正向思考讓人充滿能量(學生/黃詠淳)
正向思考的力量,只要願意跨出第一步,就可以感受到喔!(遠雄人壽-睿昱/魏伶真 區經理)
走出這個課程,我相信我會學會往正面思考,講師超讚的!(學員/黃欣怡)
真是棒透了,非常感謝(三商美邦/高永翰)
潛意識的能力遠大於上意識,團體練習時,非一己之力可以達成,若無組長統一指揮,非常浪費力量(國泰人壽/郭秀芬)
負面的念頭都存在我的大腦裡,但在這學習的過程中,我更加清楚如何運用轉換念頭練習讚美而去改變思維,謝謝老師你的課程太棒了(三商美邦/康秋梅)
今天的課程很充實,對自己更加肯定,謝謝彥宏老師和Life coach的團隊真的很用心準備,且全心投入安排課程,套用零極限的話,我愛你們、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們(三商美邦/林怡伶)
透過課程會更清楚知道,人生是一連串的選擇,自己可以決定手中的牌是好牌還是壞牌(富邦人壽/陳楷心)
正向思維鍛鍊帶給我正向思考,改變思維,進而影響行為(學員/高海倫)
思維的影響力真的很驚人,總在我們沒發現影響我們的行為(富邦人壽/吳靜芳)
一定要來上,不會想睡覺的(富邦人壽/郭姿伶)
受用良多,感謝講師,豐富我週六的時光!!(遠雄人壽/林玲亘)
 
謝謝,上完課心情好,很有希望(國泰人壽/蕭士堯)
大家都很棒(學員/曾希瑀)
感謝彥宏老師今日課程,好的課程是需要練習與實踐,希望能夠再上老師的課機會(宏利人壽/黃士智)
覺得內心的某些正面的能量被喚醒了(國泰人壽/杜瑾瑤)
VERY GOOD
!(學員/黃佩珊)
很多事情勢需要提醒自己,叮嚀自己的初衷,思維可以透過鍛鍊被啟發的,很謝謝朋友推薦這堂課給我(三商美邦/王暐晴)
正向思維、正向能量,提升自己的能量太棒了,你沒來太可惜了(興農人壽/彭琦崴區經理)
今天的課程真的讓我體驗很我多,沒想到同樣的事情卻有那麼多不同的角度,轉個彎一切就會變的不同了!沒錯,踏出了教室的那扇門,就是全新的開始!加油!(三商美邦/鄭梅如)
老師,你很棒喔!今天的課程收穫良多,謝謝你,我愛你!(三商美邦/蔡玉婷)
感覺整個都好起來了~(三商美邦/張勝堯)
好的無所不用其極,好的無話可說(興農人壽/張國忠 區經理)
徹底消除負向思維!上完課真的人生充滿了光明!陳老師真的太強了,若是你還沒上,一定要來上!不來上一定會後悔,上過後,將不知什麼叫做負向思維,陳老師,讚!(興農人壽/王慶琦)
內容豐富,講師很用心,很充實的一天!(三商美邦/高芷蓉)
十分充實的一天,自己的選擇相當值得呢!!感謝超人團隊的用心準備~~你們很棒!(三商美邦/郭琇嫻)
第一上彥宏老師的課程,感謝老師用各種體驗讓我了解正面思考的重要,也改變自己生活中的不經意的負面能量,希望能將這樣的課程帶給工作中的每個伙伴,謝謝(遠雄人壽/謝承志)
老師全心投入,將所學用熱力感染所有學員,學員也藉由這次學習很多,收穫很多(遠雄人壽/吳玉雙)
◎"
我所能做的,永遠比我知道的多更多!"這是今天上課很有感受的一句話!在來上課之前的自己,都以為會的、懂的已經夠了,但上完課後發現其實有更多事情是可以再進步的,別小看自己(遠雄人壽/黃雅偵)
如果你尚未了解自己的,來這裡可以讓你更懂自己(學員/洪慧雯)
生活充滿驚奇,每個人都要常是新鮮事物,多學習他人智慧,眼光將會不同,創造精采人生(聯邦商業銀行/陳霙)
以親和力十足的方式帶領學員輕鬆學習沒負擔,雖然集中式學習同時也穿插小活動,高潮不斷,最後心滿意足的回家消化消化。雖然吸收沒很好但謝謝你的全心投入,讓我能感染其中(新光人壽/李怡臻)
給還沒參加的朋友:給自己一個選擇不一樣的人生的機會,你會發現自己只是沒發覺潛能的能量,給陳老師:謝謝今天的教學真的讓我有很多的收穫,期待仍有機會再上你的課程,再次謝謝您今天辛苦了!(學員/廖奕婷)
老師的專業真的很讚,也真的很熱心很熱情很親切(遠雄人壽/高嘉鴻)
 
最後不可免俗來張大鬼臉吧...
正向思維981212-2.jpg 
《延伸閱讀》
 
 

《正向思維鍛鍊第五期》讓寒冬變的好溫暖
《正向思維鍛鍊》第四期在熱鬧的氛圍中結束
《正向思維鍛鍊》第三期在感動中落幕
《正向思維鍛鍊》其餘開課時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coa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