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435047162_14f467381d.jpg 
3月14日白色情人節,在北投龍邦僑園會館,
正向思維鍛鍊第八期的學員,帶給我最美麗的一天。
 
課程的前一晚,胃痛讓我不是很好眠,
隔天打起精神上課,沒想到可愛的學員們用熱情把星期天融化,
留下春天最美麗的學習回憶。
 
本期很特別的是有將近一半來自桃園的學員,
北投的上課地點對他們而言的確不近,
他們不僅準時出席,更讓台北的同學感受到桃園人的學習力。
 
來看看當天的學員回應...
 
課程是讓人從輕鬆中學習及吸收,讓本來有可能要半途而廢的人堅持到最後(永達保經-楊恩枝)
上完課程後,我可以了解到當一件事情的發生,我在當下是可以有所選擇的,我可以選擇負面的想法讓自己一整天都被影響又或者可以選擇用另一個正向的思維去想,就會有截然不同的結果(新光人壽-郭錦祿)
有些負面思考嚴重的人,快來上課吧(富邦人壽-周佩瑩)
互動很多,上完的感覺很棒(中國人壽-李佳芸)
互動很多,上完的感覺很棒(中國人壽-張豫玟)
有歡笑,有淚水,內容豐富、實用的課程(富邦人壽-黃士豪)
課程感覺很棒,我是誰非常棒,讓我了解夥伴私密的一面!有機會一定要來參與and彥宏老師的時光機,讓我很想我的家人,更愛我的家人(中國人壽-徐書敏)
輕鬆學習,直接有效,步驟明確,直得推薦(美樂家-花淑妙執行總監)
講師授課輕鬆、活潑,主軸表現靈活,助教很熱忱(錠嵂保經-魏光宏)
上完這一堂課,發現人生這麼的短暫,而我們應該活在當下,凡事都能往正面方向去思考,那人生才能更完美(富邦人壽-吳碧珠)
課程氣氛掌握的很好,有趣、快樂,滿多體驗收穫(中國人壽-周雨駿)
從生動的活動中,學習正向思維,輕鬆無負擔,著重感性與理性的兼顧(陳慶豐)
印證正向思考的好處,發覺能量提升,老師的笑容是最值得學習的(富邦人壽-王怡晴)
正向思考是終身的課題,一輩子的學習,盡量吸收、成長、提升自己,感謝精采的課程,我認識了新的自己和事物(中國人壽-陳逸平)
講師很讚!助理都很優~尤其是書維太優了,會搶走老師的風采喔(紐約人壽-黃麗)
  課程全程都很活潑有趣,老師說的很棒令我們受益良好,使我們能正向思維,不要專注在負面情緒。沒參加過的夥伴太可惜了拉,快來參加一起正向思維吧(中國人壽-江元培)
         
◎很幸運能來上這堂課,其實是一種很棒的互動學習,真的很開心,希望能有榮幸加入助教的行列(富邦人壽-劉子瑋)
感謝老師讓我學習到正向思維的重要性,因為注意力在哪裡,結果就發生在哪裡,鍛鍊什麼就會發展出什麼。知道是沒有力量的,做到才有力量,所以我相信今後自己的做法是先改變自己才能影響別人(林秀卿)
這堂課不只是對工作有幫助,老師更帶領你體會人生的意義,課程中有歡樂、有成長、有感動,更有溫暖的感覺,上完後更加懂得珍惜生命的美好(新光人壽-湯士強處經理)
感謝陳老師盡心盡力的演講(蕭東裕)
老師將課程編排的既有專業知識的傳達也包含了感性觀念的訴求,並且讓學員的學習保持在輕鬆又不沉重的狀態,學來為課程定調,內容又設計的簡單容易應用及體驗,非常充實的一天(俞廷翰)
陳彥宏老師上課有個人魅力!頗受好評,今天收穫真的很多(中國人壽-劉雅音)
彥宏老師不愧是學過催眠的講師,講的話很吸引人,很讓人可以有專注力聽(中國人壽-溫芙蓉)
讓我勇敢面對目前的低潮與困境,知道如何透過深呼吸調節我的思維(采玥科技-陳麗詩)
心靈成長是現在的人必修的功課,面對國際的動盪及不穩定,每個人都必須正向思考在生活及工作方面將會過的更豐富(林俊榮)
在這一天的課程中深刻的體會到潛意識的力量,透過正向思維的訓練可以讓未來更快樂、更健康,在價值觀之中,知道要放進錢的價值觀,感謝彥宏老師的指導(許芷寜)
這個課程很不錯,可以激勵大家正向思考,設定目標進而完成目標不容易,透過學習協助我們,相信我們都會成功,有就有力(中國人壽-劉淑華)
感謝陳老師盡心盡力的授課(采玥科技-邱健福)
注意力在哪裡結果就發生在哪裡、沒有對錯,只有選擇,沒聽過的人會沒福氣,一定要來聽,陳彥宏老師GOGOGO(中國人壽-陳志祥)
沒有思維,就沒有作為,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中國人壽-簡千傑)
老師說的思考模式很多是未曾聽過的,讓我印象深刻,課程很輕鬆、愉快、無壓力,上完課感覺大家都很熱絡,我會努力學習正向思考,並調整自己的思維和價值觀,我相信,我會成為正向思考,快樂且有能量的人(富邦人壽-蕭慧姍)
這次參加一整天的課程,讓我學習到很多,雖然有些事情已經處理的差不多,但上完課後讓我更有勇氣且更有信心去面對,我一定會變的更好,加油,謝謝彥宏老師無私的奉獻感恩(徐薇英文-朱莞蓁)
課程很完美,彥宏老師很努力的想讓我們更正面積極,凡事正向思維。今天回去以後,才是我們正要開始努力展現的時候,如果你還在負面,你一定要來參與正向思維鍛鍊(中國人壽-廖素芳)
課程中,印象很深刻的是擴大你的舒適圈這一段,以前要求自己突破,但真的痛苦,還要安慰自己這是在突破,非常開心!還有”Who am I也非常棒,讓我再一次看見自己,還有~原來還有這麼多想完成的事沒做完!加油(中國人壽-江芷心)
很精采,毫無冷場,時間一下就過完了(美樂家-余宸旭)
透過正向的思維積極的態度,吸引所有表達的事及物降臨在自己的身上,創造屬於自己最美的圓滿人生路(ELITE PCO-林沛潔行銷公關經理)
更了解自己對於價值觀的排序,並透過正向思維內化成為力量,感謝彥宏老師生命品質方程式傾囊相授有很大的收穫,感謝(姜瑰琦)
對這堂課所學習到的很多,也很希望(不,不對,現在應該改為相信”)下次有機會還能夠參與(林正杰)
課程藉由互動、輕鬆方式帶到觀念與想法,是很容易讓人去思考,並學習去正向思考,很棒,對於還未參加的朋友,我會建議至少要來上一堂課,收穫一定很多(莊博宇)
透過正向思維段鍛鍊課程,讓我對事情有不一樣的思考,開拓了人生的視野,對未來有更積極正面的意義(胡光中)
課程:生動活潑,講師:超人,太強了!未參加者:不來,將遺憾一生(台灣人壽-吳麗珠經理)
有所收穫(葉家傑)
今天學到很多東西,我相信回去可以運用以及跟同事、家人、朋友分享(台灣人壽-古佳玉)
講師很能了解學員的需求,且不會跳離課程內容,對生活中非常有幫助,3Q(劉伊容)
是一門很正向思維的課程,如果你對過去或未來都一直在抱怨的人,這門課,歡迎你們一起來體驗(國泰人壽-林宜荻)
陳彥宏講師對於NLP很有專業度(富邦人壽-廖世桓)
生動、易懂聲音很好(台灣人壽-呂如悅)
透過正向思維的鍛鍊,可以讓自己更有信心而對任何事情抱持更有希望,也就是老師所說的任何行為的背後都有它的動機。也非常感謝老師的教授,思維會導致結果,尤其從事組織發展的領域將更有助益(中和健言社-徐合謙社長)
事情永遠都是一體兩面,透過課程可以學習從不同的角度去思考和體會!!這樣的課程實在太豐富拉(三商美邦-陳美慧)
課程很棒,我相信今天的這堂課,對我人生旅程幫助會直到永遠,甚至影響到我的下一代(日月昇國際商行-高語瑄)
 
最後,來張助教大合照...
4435068662_920e10468c.jpg 
 
更多正向思維鍛鍊第八期照片
 
《延伸閱讀》

正向思維鍛鍊第七期,歡樂畢業...
《正向思維鍛鍊第六期》課程現場與學員回饋
《正向思維鍛鍊第五期》讓寒冬變的好溫暖
《正向思維鍛鍊》第四期在熱鬧的氛圍中結束
 
《正向思維鍛鍊》更多開課時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coa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