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7251.JPG 
3月31日晚上,也是大學春假的前一天晚上,
我應大碩青年關懷基金會的邀請,
在中原大學演講『開心職場必備的軟實力』。
 
演講前,主辦單位很緊張報到狀況,
由於隔天就是春假,很擔心許多學生提前返鄉,因此不克前來。
DSCF7244.JPG 
雖然,如主辦單位擔心的,報名60幾位只來了不到20位,
不過,正因為"小班制"的演講,也讓我跟這些學生們有更近的接觸,
是難得的機會和經驗。
DSCF7247.JPG 
演講中,我把我從求學、就業到創業三個生涯階段做了整理,
同時,我整理了我新書「發年終獎金給你的老闆」中的一些職場規則,
搶先在這次的演講中曝光。
 
舉個以下許多有趣又重要的職場規則:
◎老闆不是花錢讓你「學習」的
◎沒有一種工作是有樂趣的,樂趣都是自己找的
◎工作中,好用比有用更重要
◎不論你喜不喜歡,你都必須開始銷售
◎名單不會讓你賺錢,人脈才會
.........
 
最後,這一群可愛的學生們和我留下大合照
DSCF7252.JPG 
《延伸閱讀》
 

 
《進攻職域》提升業務工作的價值
《學員成長會紀實》NLP保證達成目標的技術
《正向思維鍛鍊》課程簡介影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coa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