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702262790_e669024cfe.jpg 
別因為這張照片學員們超《貼心》的樣子,以為這一期同學很正經,那你就錯了...
 
一早的大雨讓《正向思維鍛鍊第11期》創下開課以來最多人請假的紀錄,
但是,這一群準時報到的學員個個有備而來,
不僅上課互動超積極,連下課都拉著我發問,
加上這次學員來自許多不同行業,只能說...
真是精彩萬分的一天ㄚ...
 
來看看學員的課後回應吧: 
 
由淺入深,淺而易懂,互動上還不錯,有點不太一樣的思維鍛鍊(富邦-賴慧珊)
◎ 非常棒的課程,非常棒的團隊,非常非常棒的講師,音樂、人員、流程都很好!願意介紹給還沒有來上課的朋友,每個人都很用心!!感謝大家,感謝工作人員及助教(南山-鄭文欽)
好喜歡這樣子的課程,讓自己更懂自己,讓自己處理情緒的能力提升了!好棒!加油!我會更努力的!謝謝彥宏老師!!(遠雄-陳宛蓁)
◎老師教的超棒的,很喜歡潛意識那部份(師大附中-藍珮如)
◎ 放空學習,沒有束縛的學習,感受特別好,在老師的課堂中沒有壓力,也沒有冷場,讚!(富邦-康秀玲)
◎我們都想停止抱怨,我們都想擁有正面的情緒及態度,我們都希望即使天空下雨,內心依然陽光燦爛,藉由雨絲架起心中的一道彩虹。我們還沒有做到正向思維,是因為我們還沒有跟超優質講師彥宏學習正確的方法,當我們開始學習正向思維,我們就能永遠迎著陽光向前走(友邦-常振國經理)
◎ 給自己一次機會,了解自己,相信自己,就來上課,會更明白選擇是從睜眼的瞬間開始決定的結果(中華科大-劉素玲)
◎ 第一次參加擔心會睡的狀況都沒有,老師與助教帶動互動良好,最後有感動到,Thanks(中飛-葉秀秀)
◎ 太棒了!本來想請假,還好下雨天沒有打敗我!回去迫不及待要跟大家分享!!(南山-林錦旋)
◎ 在這次的學習過程中,自己發現了自己從來未知道的自己,有感動,有驚奇我一定會利用這次所學到的讓自己達到更棒的狀態,不論自己行不行,我都是對的!(三商-楊雅卉)
◎ 上課很活,彥宏老師讓我收穫很多(威策電腦-楊鎮豪)
◎ 老師給了很多正向的能量和工具,也讓我發現許多自己的問題,要謝謝老師和工作人員的辛苦,也祝福LIFECOACH能擴大成全國性的教育公司(國泰-林則銘)
◎ 可了解原來我們所做的每件事評估一個人、事、物都是跟自己的思維,感覺、行為有關,應該要學習做任何事或面對人都要保持不評估、不責備、不抱怨的心態(富邦-戴曼如)
◎ 這是一個能讓心靈開發的地方,能開新學習,正面思考活撥有趣,內容豐富的一個學習環境(富邦-謝承佑)
◎ 太棒了,有很多事情想要問老師,但很多事情都是自己的思維去做選擇,今天學到很多,很開心(富邦-高明源)
◎ 很受用的課程,內容充實活潑,是鼓勵及引發人的正面思考,真的謝謝陳老師!課程實在太棒了(中飛-謝亞芸)
◎ 很特別的一堂課,讓我們了解許多內心的想法,也讓我們體會到潛意識的力量,老師講課的音量、語氣拿捏的很棒,不會想睡容易融入(三商-謝瑋玲)
人生中難免低潮,如何正向思考,減短低潮時間,我想這很重要(錠嵂-楊健志)
◎ 語言的改變是依件不容易的事,但上完課後會了解如何讓自己從語言中作改變,也把正面的能量分享給身邊的朋友,也讓自己更開心更正向,謝謝老師與學長姐(錠嵂-林淑惠)
◎ 對人生有敏銳體驗及懂得,感恩的人更是要來上,這樣才懂得使人生更平衡、自然及找到出口(新光-鍾起華)
◎ 好!很好!非常好!除了感謝!還是感謝!(南山-張裕欣)
◎ 很輕鬆、HAPPY,淺顯易懂,感謝你無私的付出,很開心認識你(富邦-楊宛菁)
◎ 收穫很多,許多新鮮的體驗(南山-蕭慧純)
◎ 願有多大,力就有多大,了解自己適合逃離痛苦還是追求快樂的方式,促進自己前進的動力,注意力在哪裡,結果就發生在哪裡(中飛-陳宴慈)
◎ 講師很用心的在上課,很辛苦上了一整天的課都沒休息,辛苦了,謝謝(南山-江盈德)
◎ 催眠是可看見自己內心深處的自己,短短的12個小時體驗一般24小時的不同的時刻,什麼叫人生,答案是不一定的,因為人生是由每個人的第一眼做選擇而開始(富邦-白書豪)
◎ 課程內容活潑生動,運用小遊戲帶領學員去體驗,實際參與,讓我能更了解自己幫助自己用正向思維的方法思考,進而改變(富邦-張慧琪)
◎ 老師很親和,眼神語調讓人覺得很輕鬆,無壓力,可藉此課再充電,從拾熱情,以更正面的態度來看待一切事物(富邦-吳秀珠)
◎ 人生總會有高低起伏,來上課後更能了解人生的目標和意義(富邦-陳建成)
◎ 這個課程很棒,讓我感受到催眠、潛意識~很清楚自己負面情緒該如何轉換成正面思維,用正面思維去面對未來的生活,我想這才是更重要的,已明白,我認為每個價值觀找尋一個定義,讓自己更了解自己(富邦-連敏琇)
◎ 老師,謝謝您,在我的人生當中與我相識,也透過您的授課,讓我相信我能簡單的達成目標,謝謝(中壽-蘇柏勳)
 整個課程內容讓我知道自己目前的狀況,以及清楚知道下一步該如何走,課程我學到導致結果的原因,因此自己要去做改變,結果就會不同,和老師的引導也很容易讓學員收到(富邦-戴志誠)
◎ 事情簡單做,從語言開始去提醒自己,從價值觀的排列去釐清該負哪些責任,達到自己的目標,由深入淺去開發自己(富邦-張津绮)
◎ 學習停止抱怨,以正向心情思考,看待任何事物,用另一個角度去面對,可以得到更多(曾柏瑄)
◎ 調節器很棒!提醒我語言重要!我以為的價值觀是有大落差!(富邦-簡華宏)
◎ 對於經常抱怨,責備的人,或是想要更了解自己的人是很棒的機會,可以有老師協助讓自己更了解自己及自我檢視(中飛-顏旻淩)
 
來一張鬼臉囉...
4702263684_0fb88fe4cc.jpg 
 
《延伸閱讀》

更多《正向思維鍛鍊》第十一期照片
《正向思維鍛鍊》課程簡介影片
《正向思維鍛鍊第十期》學員熱情回應!
《正向思維鍛鍊第九期》開心下課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coa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