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789535146_3997e9851d.jpg 
看!多專注的一群學員。
 
《正向思維鍛鍊第十二期》是令人懷念的學習經驗。
 
當天,我抱著感冒未癒的破喉嚨授課,在學員全心投入下,我幾乎忘記身體的不適。
 
本次課程的助教,不僅積極投入,還非常主動的協助許多行政事務,更是讓我感動。
 
一起來回顧當天學員們的鼓勵...
 
人生路上,永遠都正向思考,善用語言潛意識的力量,未來一定快樂、充實(南山人壽-鄭心仁經理)
參加課程更建立了自己的自信,心中的負向思考產生了些許的轉移,今天更了解心中的價值觀及自己可能忽略的價值觀,讓我有了檢討和改進的空間,謝謝彥宏老師。之前的我還沒學會處理事情的情緒調適,今天上課完之後,我更了解自己的缺點,也有改變自己的方法,我會讓自己的思維更正面(遠雄人壽-劉銘傑)
原來我們在不自覺都會有負面思想,透過今天的課程讓我了解如何能擁有夠多更好的,就是不斷的正想思考,思維產生感覺,感覺產生行動,而行動會影響結果,我們都能過更好的人生,活在當下,把握每一次,謝謝老師及工作人員,大家加油,一起加油!(遠雄人壽-陳薇帆)
曾看過一句話,只要每次的學習,我都能從中獲得一句對我有影響的話,就值得了,更何況,今天陳彥宏老師給我不只一句影響我,甚至使我改變的話,感恩,還有很期待10月的NLP課程,也謝謝助教們,超親切的(遠雄人壽-曾婉婷)
課程簡單易懂,同時兼具實用,參與練習的過程,又可把剛學習的東西內化(南山人壽-鍾苓)
謝謝老師用淺顯易懂的方式帶領,很快就進入學習環境,很活潑有趣,也提醒了自己忽略已久的重要的小事,未來會更加善用於生活中,已達成確實地進步(南山人壽-盧秉蓉)
老師謝謝,原本抱持著找回自信的期待,但是上完課才發現,其實沒有所謂的自信而是選擇,在時空背景時,我進入了過去的時光裡,讓我有了很大的感動,我的淚水,無法控制的留下,謝謝(富邦人壽-呂慧綺)
言語力量之大,我會更謹慎利用,謝謝老師用心準備,我們有感受到老師的熱情與正面力量,上課是個學習,練習才是重點(國泰人壽-許馨予)
催眠的部分,令人放鬆,引導令人感動,從不同的觀點看很多想法,獲益良多(國泰人壽-陳履安)
極佳,沒來參加的同事太可惜,我會請他們下次一定一定要來參加(國泰人壽-楊金石屯)
彥宏老師很認真,並全力以赴,總是精神堅持到最後,事業看精神,彥宏你的事業如同你的精神,成功巔峰,還沒上的你一定非上不可,否則,後悔莫及(住商不動產-胡詠鈁)
老師的課,對於我面對未來的生活,有更深的思考方向,觀念的改變,可以改變自己,也可以改變周圍的朋友、同事,對人生也有幫助(遠雄人壽-王化巖)
看到的不一定是真的,多花一點時間去了解背後的故事一定會有不同想法,專注在自己所擁有的一定會更有力量,彥宏老師,謝謝您(科士威-李美燕店長)
從彥宏老師身上真確的感受到正向思維的影響力,一整天的課程可以非常愉快又很有收穫,而且到最後發現自己已經可以左右手做不同動作,真是最立即的成效吧!謝謝老師和助教們全天的笑容照顧呢(南山人壽-游佳恩)
第一次上這類行的課程,感覺真的很棒,講師上課也輕鬆簡單方式上課,讓我更容易理解學習,從今天開始我會調適自己的情緒,相信自己一定可以成為沒有抱怨只有正面思考的人,還沒來上課的朋友們還等什麼,趁這個機會給自己一個改變成長的機會(南山人壽-陳俊安)
參與才能真誠深入感受體驗,正面能量所帶來的能力力量是無比神奇與偉大,講師帶領大家學員,身歷其境,我感覺到了,太棒了(富邦人壽-呂吉昌區經理)
用正面的思考,心情就會不一樣,改變自己從改變思維開始,從戴上紫手環那一刻起,學習不抱怨,讓讚美成為習慣(遠雄人壽-蔡佳蓉)
透過課程,可思考目前的自己,還有更多可改變的事物,突然從日常的習慣或安逸的覺醒過來,常說的改變~真的!要從改變自己開始,而影響他人!認同嗎?~~~(美育音樂教室-林珈薇)
我個人是個在班上人緣不錯的人,也自認隨和,不容易生氣,在今天上課後才認知到,自己原來也是一個容易抱怨的人,也感受到言語的可怕,因此,我在之後要慢慢改進這個缺點(學生-朱哲輝)
一個選擇是沒有選擇,兩個選擇是左右為難,三個以上的選擇,才是真正有選擇,非常淺顯易懂,卻也道出了真正有選擇的意義,我將朝此目標前進(南山人壽-莊慧芬)
生動活潑,沒有冷場(國泰人壽-林鳳緣)
很豐富充實,可以重新思考自己(張庭瑋)
今天過的很充實,學習到很多東西,希望大家都能給自己一個機會來改變自己,會發現自己其實潛力無窮(新光人壽-蕭宏志)
謝謝給我有學習正向思考的課程,語言真的很重要(國泰人壽-蘇秋蘭)
◎知易行難,老師有技巧地帶領我們練習了一次,把抽象觀念化成實際行為,這是非常有用的引導,有效幫助我們理解及內化,謝謝!(明門-李惠娟)
正向思維有益處,需透過不斷的練習,應用在每天的生活起居,相信定會改變人生觀及價值觀,謝謝老師及助教團隊(國泰人壽-張馨月)
發現了從沒發現過的自己,而且發現自己其實還有在早認為失去了的全心投入的熱忱,明瞭自己要去思考想要的,而非專注在自己不要的,謝謝老師(學生-朱辛苓)
獲得新概念與學員的分享,讓人用更開放的心面對不同的事物(中飛科技-簡秀如)
◎GOOD(阿默蛋糕-莊志傑)
課程啵棒,講師,你是我的學習目標,雖然犧牲家庭日,放調生日PARTY,但是一切都是值得(台灣人壽-蕭筠庭)
專注在我要的,注意力在哪哩,結果就發生在哪裡,我獲得了我想要得到的!講師淺顯易懂的表達傳遞深入的內容,非常棒(國泰人壽-陳韋廷)
加油,我一定會是個正向的人(國泰人壽-高明宇)
感謝這個課程與團隊,永遠正向思維是遵循的方向(富邦人壽-溫士真)
生命沒有什麼事情比自我了解更重要,謝謝人生教練成長的這個團隊,帶給我如此具有意義的一天(南山人壽-李泓陞)
學習中成長,成長中學習(國泰人壽-蔣秀玲)
 
最後,來一張鬼臉照...
4788986149_6978bb06be.jpg 
另外...
 
應許多南部學員殷殷期盼,正向思維鍛練課程八月將加開高雄班
時間訂於8月22日,相關諮詢(02)8251-0718
 
《延伸閱讀》

更多正向思維鍛鍊第十二期精彩照片
《正向思維小語》第一輯(1-50)
別困在假設性問題中
人啊,別再騙神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coa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