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925672381_bf19532c2c.jpg 
連續的忙碌,讓這個量販店顯得有點荒廢。
 
八月到九月初,我的行程只能用「滿滿滿滿滿...」來形容,
很充實,
尤其八月同時在台北和高雄開辦「正向思維鍛鍊」課程,
一個月內,北高同時開課,
是Life Coach史上頭一遭,
當然,這13、14兩期的正向思維鍛練課程一定又是留下滿滿的感動。
 
4903061963_8bc27ba364.jpg 
來看看學員們的精采回應...
 
【13期】
 
老師教課很活潑生動,把氣氛帶得很棒!(新光人壽 李秋佩)
◎上課真的對我們自己有幫助!可以更看清楚自己是什麼樣的人。(永慶不動產 徐有伸)
業務的工作中,難免有瓶頸,在環境中找到對自己有利的方法,更重要的是自己面對事實及看待事物的角度,給自己更多的正面。(國泰人壽 吳麗娟)
老師上課生動活潑,以前常常負面思考,上完正向思維課後,每天都要有正向思維。(美樂家 張碧琴)
由老師的活動引導,讓自己的思維能轉向,紫手環的出現,相信上完課後的每一天都會有正向能量來面對生活、事業、家庭,感謝你們的付出。(美樂家 胡淑婷)
每次上課都有新的收穫,感覺很充實,充滿力量!雖然彥宏老師的著作我都看完了,但聽作者現身說明,感受跟體會大不同,就像擁有A-meiCD,但演唱會還是一定要去,很推薦大家來現場體驗呢!(中國人壽 謝孟真)
改變從選擇開始,選擇後將能創造無限的自己。(富邦人壽 朱雅綾)
再一次謝謝彥宏老師& Life Coach,一切都很棒!另外要分享的是:其實你不要的是什麼並不重要,重要的是你要的是什麼。如果不能克制自己負面的內心對話,那就先停止抱怨,閉上嘴巴。(謝淑芳)
今天能把所有的事情都排開專心的來上課,對我來說真的是一大福音,上完正向思維鍛鍊讓我感受到,凡是潛意識是我要的,一定會達成願望的。謝謝彥宏老師的用心,我們太有福氣了!(國泰人壽 曾素貞)
老師是教我們觀念平常自己不自覺的問題,經過一天課程,好像有點出來察覺自己的問題了。(新光人壽 徐玉梅)
謝謝彥宏老師帶領我們體驗不同的學習方式,輕鬆學習,學習無限,獲得滿滿。(國泰人壽 吳明杰)
老師教學很生動,有激勵效果,希望沒上課的朋友能來上課。(新光人壽 王瑋)
再上一次等於再次的學習,是複習也是再次重新體會,人是有忘性的,常常忘了學習後要練習,所以再次的提醒更是有幫助。(南山人壽 林美汎)
一定要還參加喔!不來上課會後悔喔!(國泰人壽 楊金石屯)
正向思維影響一生。(國泰人壽 王雪琴)
對人生方向有幫助。(陳德展)
老師的話,歡笑學習;學生狀態,蓄勢待發。(交通大學 陳勇達)
我相信我會更勇敢面對人生旅程,雖然我還沒做得很好,仍會有負面情緒,但是我相信我已經學會轉念,我會更快樂。(富邦人壽 楊晨麟)
 
4925657635_3747e55115.jpg 
【14期】
 
課程內容非常好,學到思考上的成長,期望未來在高雄多開班授課!期望再加一些認識自己的內容,協助學員們更加清楚自己的價值!敵人永遠不會是別人,而是潛藏在內心深處的自己!投資自己,才是最大的改變。(富邦人壽 謝弼丞)
希望能拿到價值觀那一張投影片,課程評語:學到很多專業,了解很多前因後果,加上活動讓自己印象深刻,小贈品也很吸引人喔!感恩啦!講師很專業,時間掌握得很好,內容夠嚴謹,不會有壓力!如果想改變自己,現在就要踏出第一步啦!(富邦人壽 黃璽元)
正向思維擊敗負面思想,一片空白比悲傷、難過來得簡單,透過練習,一定可以追求永遠的好心情,沒有什麼比快樂更有擁有感!謝謝彥宏老師!(新光人壽 陳建志)
感恩,再感恩!希望能常在高雄開課,功德無量!課程內容豐富、感性、氛圍好,彥宏老師您很棒!(新光人壽 陳麗芬)
學習察覺自己的思考模式,提醒自己不負面、不抱怨、保持正面的思考,建立好自己的信念。(南山人壽 李麗惠)
很多不小心的話,可以藉由些稍微字眼的改變,有不同的感受,也學習更快速自我察覺,如何處理負面情緒,同時也學習到如何有效且快速的放鬆,並了解潛意識的奧妙。(南山人壽 吳彥蓉)
個學習都是幫助自己成長的機會,同時也是講師自我提升的方法,每個人都應該來體驗陳彥宏老師生動活潑的課程,相信可以收穫滿滿。(南山人壽 張輝陽)
講課很生動活潑,和不認識的人有互動,而認識其他人。(祥愛寢具 曹步正)
這是一堂收穫滿滿的課程,藉由一天的時間可以反省自己達25年來的種種,真的萬分感謝!(南山人壽 賴又嘉)
老師的上課方式很活潑,可以帶動上課的氣氛,謝謝老師和助教一整天的教導,辛苦大家了!Thanks(南山人壽 朱佩玲)
由負到正,漸漸轉變,來的目的是改變自己,他真的觸動了我內心,也使我有改變!你想改變自己嗎?現在就加入吧!(富邦人壽 黃富華)
課程很棒!尤其是時間河的部分,我覺得氣氛營造得很棒,但課程上有一些內容與之前上的課,有些許重複較為可惜。(南山人壽 何昇陽)
◎老師授課很生動,教導許多正向思考的方法,受益良多,Thanks!有些東西之前聽過了,再聽一次加深印象。(南山人壽 張軒武)
每一件事的發生,必有其原因,有所得。很開心讓自己多深入認識自己,對未來會有更開闊的視野。(南山人壽 侯沛如)
不斷的檢視自己是否有抱怨,保持正面的心態。老師你辛苦了,謝謝你,讓我變得更好!最好的投資,就是投資自己,只要是對的事,就該堅持下去!(南山人壽 王琨涪)
彥宏老師,感謝您的指導與教導,人生成功的路上,很高興有您的加入~~謝謝!(富邦人壽 陳秋蘭)
很開心有這個課程,好好與內心對話,透過深層了解,來面對內心最害怕的事情,並且突破,勇敢面對未來,朝目標前進,並且給自己最大的信心,這一切,都是自己可以,相信做到的!感謝彥宏老師,給予我鼓勵,相信自己做比想的更多,並且用正面思維去做事,相信我做得到!心靈老師啊!沒有自信的人可以來,讓自己堅定信念,相信做到!思維影響結果,從改變自己開始!(南山人壽 林佳誼)
思維→感覺→行為→結果,沒有對錯,只有選擇!(南山人壽 王再煌)
感謝老師今天辛苦的站了一天,讓我們受益良多,尤其是潛意識抽圖卡,實在是準到非常令人驚訝!(南山人壽 彭貞瑜)
老師太棒了!今天真的學到了很多,謝謝!(南山人壽 藍憲聰)
課程活潑生動,感覺時間過很快,獲益良多,彥宏老師講課方式活潑,讓我們遊戲中學習。(姜政雄)
彥宏老師雖然我年紀還很輕,但上了您的課程,讓我在17歲就能知道正面的思考原來能改變任何的事情,以後不管有多困難的挑戰等著我,我都會用正面的思考勇於去面對!(學生 盧叡詳)
很高興能參加課程,學習很多東西,也期待老師帶來更多更好的學習機會。(南山人壽 李讀庭)
輕鬆學習,正向思考,勇敢追逐,築夢踏實。表達清晰生動,讓人很快的融入課程愉悅的氛圍,改變自己就從此時此刻,投資自己就是最大的資產!(南山人壽 施雅)
彥宏老師授課活潑生動,課程雖密集,但很緊湊!希望盡量高雄上課,你們動,不要學員全部動,失掉學習成長的機會。(新光人壽 陳數娥)
一天的課程12小時,乍聽之下會很久,但在老師、助教及同學所營造出來的氛圍中,一下子就過了,連自己都覺得太神奇了!謝謝老師用心準備課程及助教的引領,一天下來收穫真的很大,讓我有了改變的開始,給所有想突破、想改變的朋友,給自己一個機會,改變就從這個選擇開始!(中國人壽 劉欣侑)
彥宏老師謝謝你的紫手環,我一定會完成21天不換手,由自己做起把正向能量帶給大家。還沒參加的人,來這真的會有很多收穫,所以別再遲疑了,馬上行動,成功才會來找你!(南山人壽 吳秀姚)
感謝今天上正向思維鍛鍊的學員,因為有你們,人生道路上會更加光明,擁有正向能力,所向無敵!也因為有你們,讓我稍稍偷懶的思想消失,要跟大家一起不斷學習!(南山人壽 莊雅晴)
有效協助正向思考,擺脫別人言語的控制,不再受外在影響。(南山人壽 陳啟哲)
彥宏老師很活潑,講的課又很生動,第一次上課,就很喜歡老師上課的感覺,謝謝老師開這門正向思考的課!這堂課真的讓我學習好多正面思考的思維,也謝謝辛苦的工作人員。(學生 盧蕙慈)
環境在變,時間在過真的很快,而要讓自己可以跟得上變化,最快速的方法,就是改變自己,改變思維。整天的課程覺到很多觀念,也藉由課程內容的幫助,更加了解自己,進而改變自己。最後要感謝彥宏老師的課程分享,還有工作團隊的輔導幫助。(新光人壽 李兆欽)
流暢、活潑,讓我對自己更了解自己,可以讓自己的思維正向,不再抱怨,不再有負面思考。(富邦人壽 吳美蘭)
值得推薦的講師、課程及團隊。(李崇名)
 
4905769333_cb16a825a9.jpg 
《更多照片》
正向思維鍛鍊第13期照片集
正向思維鍛鍊第14期照片集
 
《延伸閱讀》
《課程現場》改變人一生的"生命品質方程式"
人生教練的廣告稿
《進攻職域》提升業務工作的價值
《正向思維鍛鍊第八期》春天裡最美麗的體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coa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