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446609661_9dcc31548b.jpg 
1月23日是123自由日,
更是我的自由日,
在1月20日出院之後,
我的第一堂課程,就獻給了《正向思維鍛鍊第16期》這群可愛的學員。
 
這次的課程,是史上平均年紀最低的一次,
也是最多家長帶著滿十八歲的孩子共同學習的一次,
在這些青少年身上,我看到了一些茫然,
當然,在課程結束後,
他們眼中的光芒讓我感動。
我常想:「誰說我們的孩子沒有競爭力,他們只是還沒有找到正確的引導方式而已」
5447211358_3eb7c42bb4.jpg 
課程的結束,對每個學員而言才是生命的全新開始,
在他們的回應之中,我也被激勵了....
 

    透過今天的學習,我學到了一些技巧。對我最大的幫助,就是知道如何適當地與自己對話。我相信我會努力地練習,讓自己變成一位正向思考的人,謝謝老師百分百的分享!(中國人壽  王玫懿)

    今天上了正向思維這堂課,了解人不要往不好的地方想,要往好地方想,雖然上課好久,但不會浪費時間。(學生  王耀輝)

    其實來上課真的不錯,讓自己的思維改變,一切事情換個角度想,或許會很好。衝!衝!衝!(磐石保經  丘昕平)

    .易懂2.感謝,一切盡在不言中3.很棒;相信你所選擇的,做就對了!(遠雄人壽  吳明樺)

    學習正向思考,可改變我們對人、事、物的觀感,讓自己能在未來的生活中,活得更輕鬆、更快樂!(國泰人壽  周求科)

    正向思維真的很重要,能改變一個人的一生,很棒!很感謝老師的教導,希望老師能健康久久,快樂永遠!希望想改變自己而還沒來上課的人,都能有福氣來參加,並改變自己。(國泰人壽  周素蘭)

    改變自己,就從現在開始!(磐石保經  周逢彬)

    清楚,很多啟發,很能帶動。(富邦人壽  林莉榛)

    老師身體剛好,緊接著馬上通知上課,老師很積極,覺得老師很重視,對我們而言是很感激的。老師加油!(新光人壽  林詩航)

    很好,講得太精彩了!(雙福人力仲介 侯凱彰)

    一、建議:可以在飯店一進門就有立牌告知教室所在處(501或哪一棟),因為一進來不知在哪上課。二、感言:灑花轉圈圈中,因為我找到我要的堅持,謝謝!帶著滿滿力量與愛、信念,往前走。(施彥妙)

    課程內容感受到正面思維的力量,並且瞭解到是可經由鍛鍊而達到的,感謝陳老師的授課,讓我更清楚知道自己要的是什麼,目標清晰、確定,在100年之初,體驗這樣的課程,讓我充滿力量,謝謝Life Coach        (磐石保經  韋淑玲 協理)

    老師辛苦了,身體剛康復,多注意保健休息。課程太棒了!(國泰人壽  高秀鳳)

    改變你對人生看法,如果你認為人生無意義的話,來參加一次吧!(學生  高得喨)

    老師很厲害,很清楚的表達,我也很高興能來上課。你,快來吧!(高翊清)

    這次的課程,讓我覺得充滿熱情與活力,老師一出院就抱病來為我們上課,雖然延期了兩個月,同時我能感受到老師的負責任與重承諾!這是我們很好學習的標榜!最後還是歡迎大家,一起來感受正向思維吧!(神腦公司 高嘉成)

    能學習到很多。(國泰人壽  張季涵)

    兩餐不能統一訂便當嗎?這附近腳走到的地方,一小時往來路程內,不易有可覓食之處。(遠雄人壽  張禎育)

    首先,老師辛苦您了!剛出院就來上課,請好好地照顧好自己的身體,才對起父母的照顧。感謝老師盡心盡力地教我們正向思考,我會努力改變自己!(新光人壽  莊燕珍)

    正向思維是人生中最重要的資產。(富邦人壽  許杰揚)

    相當具有深度的內容課程,也能運用於日常生活中。(虎尾科大-學生  許桓華)

    很謝謝陳彥宏老師,上課教學活潑的方式,讓我很喜歡哦!(許喬琳)

    抽牌時,被嚇壞了!不同時間、不同人、不同地方,竟然抽到同樣的牌,太神奇了!(國泰人壽  郭詩屏)

    對於課程一直覺得還不錯,時快時慢,帶動演說氣氛,與其說是上課,還不如說是分享。(誼光保全  陳俊羽)

    對上課是有期許的,第一次帶小孩一起上課,感覺很有力量。除了讓孩子成長外,更達到親子的互動,那是非常有價值、有意義的,盼能有更多的父母帶孩子一同參加,相信你們一定會收穫滿滿!一起加油!(台名保經   陳星羽)

    生活中,許多負面的情緒環繞,雖然會試著不聽、不理會,但是面對好朋友和家人,卻不能沒有反應,今天學到的方式,可以馬上運用在生活上。Thanks any way(中國人壽   陳鳳)

    課程很棒!讓我衝動想上NLP的課程,同時想到費用…自己要再加把勁賺錢啦!陳彥宏老師削瘦了許多!要多多注意健康哦,吃胖點氣色比較好。(南山人壽  湯卉安)

    唱作俱佳。(IKEA 黃怡珍)

    謝謝老師,讓我對NLP有更深的認識。〞時空背景〞讓我丟掉之前受過訓練,卻還丟不掉的包袱。感謝老師讓我放下了!(國泰人壽  黃韻蓉)

    第一次參加勵志課程,有深刻體驗,希望能夠完完全全吸收運用在生活中。(富邦人壽  楊心筠)

    此一課程對於時常抱怨以及負面思考之人頗有助益。(鶯歌高職學生  董怡萱)

    今天上了老師的感覺收穫不少!很想也讓朋友們都知道這課程呢!謝謝彥宏老師以及工作人員們!(王品西堤  董國偉)

    我學到一些讓自己更快樂的小技巧,很感謝老師和小寶的鼓勵!(85℃  潘平凡)

    很活潑、生動,不會太死板,比較能應用在生活上,不像一些課上得很無聊。(新光人壽  蔡建緯)

    屁股坐到快爛掉了!(學生  蕭晟富)

    呵,嘴笨不知說啥,不過上一整天真的很累。謝謝你們,我收穫很多!(安樂高中-學生  蕭菀勻)

    可以上!可以來學習!(磐石保經  謝明志 經理)

    有心、用心、用力。(國泰人壽   韓麗娜)

更多《正向思維鍛鍊第16期》精彩照片
 
《延伸閱讀》

《正向思維鍛鍊第15期》抱病上場,依舊熱力四射...
正向思維鍛鍊13期、14期,北高同步成長
《正向思維鍛鍊第十二期》High翻畢業囉!
 
更多開課地點、時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coa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