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466867797_098e15a479.jpg 
看看照片裡面,大家笑得多開心啊!
 
《正向思維鍛鍊第17期》在2月這個很舒服的天氣中展開,
一個周六的時間,
一群可愛的學員們選擇給自己不一樣的機會,
在農曆年後...我們共同經歷一常精彩華麗的生命冒險。
 
我總覺得課程的執行不該只是單向授課,
而是包含了許多元素,
就像去看太陽劇場的演出般,
必須讓學員不僅學到該學的,還能留下一輩子的深刻印象,
因此,
正向思維鍛鍊課程透過大量體驗遊戲、影片、音樂、分組互動,
每一個階段的課程都有我們團隊最精心的安排,
開課一年半以來已經超過1500名學員加入我們。
 
新的一年,期許透過這些種子的力量,
讓台灣這塊美麗的土地更加正面,
同學們...加油!
5466878359_0d68ddfefb.jpg 
來看看學員們的回應...
 
◎1
.可以更容易結合語言與思維的合而為一2.可以更深層地了解自己  (遠雄人壽  尹文)

◎在輕鬆的氛圍中上課很自在,每次課前課後都有正向思維小語與自我暗示,老師與助教在解釋每條小語背後意義,並跟著念出來,更有心口合一的效果!老師舉的例子都很貼切,助教也十分專業喔!許多新想法又能改變(覆蓋在)我的舊想法(上),很開心!  (尹婕)

◎值得參加的入門課程,人生的道路上總有迷惘的時候,在這裡可以找到不同的答案。 (富邦人壽 王丞庭)

◎在還沒上課前對很多事充滿抱怨,上完課後,發覺正向思維的重要性,所以這是個很好的課程,還沒報名的人,不要錯過了。相信上完這堂課後,我的抱怨聲會從多到少到沒有,我的人生觀會改變很多,謝謝彥宏講師,謝謝書維到公司介紹課程。(國泰人壽  王理惠)

◎人生常常一天沒做事,就過去了(甚至什麼都不知道就過去了),不如給自己一天重新調整的機會! (中國人壽  王睿昌)

◎務實的課程,沒有過度或誇張的激勵吶喊!提供系統性的方法,幫助學員由內而外,循序漸進地轉變! (南山人壽  江明潔)

◎很多互動拉近人與人之間距離,感受到溫暖,是很輕鬆、學習快樂的課程,感謝講師與助教們,謝謝!(中國科大 學生  呂育蓁)

◎雖然是在媽咪安排下來上課,但覺得真的花一天來上課是值得的,對自己是一種投資,而且上完課後能更了解自己,知道自己的一些負面思考需要改變,相信自己在未來遇到問題時,可以用更正面的態度面對。 (學生 呂宜庭)

◎正向思維的習慣可能不是一下子就能有,但我相信正向思維會成為我的反應!謝謝老師與助教們! (遠雄人壽  宋仁濬)

◎在這充滿負面情緒的時代,了解學會正面思考真的很重要!謝謝!工作人員也很棒,老師更棒!GOOD (中國人壽  林立洋)

◎正向思維,打開大腦第一步,迎向更多資訊,更多美好人生方向,來參加吧! (中國人壽  林沛晴)

◎真的是很棒的課程,可以讓自己的一些問題,獲得解答哦!謝謝老師,也期待下次的課程。今天我已報名進階課程囉!(富邦人壽  林宜萱)

◎今天很大的收穫是,檢視自己的思維,作為省思、改變。正向思維由自己改變開始! (遠雄人壽   林珮柔)

◎價值觀、潛意識…等都講得很清楚。(學生  林琬倩)

◎給我很多正面的收穫,印象最深的是,晚上播的那一連串的影片,很感人,卻又讓我會自我反省,謝謝! (中國人壽  經理  邱志鏗)

◎觸動人心,正向學習! (國泰人壽  邱詩純)

◎參加這樣的課程,可以讓我對正面的思維再一次地複習,加強自我的訓練,感謝整個團隊帶給我的學習與成長,謝謝您們的給予與協助,感恩! (中國人壽  經理  袁雅芯)

◎在課程中會發現一些自己沒發現的事情, 經過練習覺得舒坦,可以重新整裝,繼續再朝目標前進,並迎接達成目標,實現夢想,謝謝!(富邦人壽  張孟喬)

◎非常符合我的需求,讓我可以提升正面的思考。 (富邦人壽 張若瑩)

◎唯有親自參與,才能檢視自己多久沒有運用正面思考。 (星協企業   曹博崴)

◎彥宏老師生動活潑,並不會把負面思維給忽略,就只專注說正面思維。 因為面對自己的負面思維,才能找到正面思維在哪兒!對於還在用負面思維生活的人,別擔心!這裡就是讓您的正向思維萌芽的開始,有開始就不嫌晚喔!對彥宏老師跟團隊們說聲:謝謝今天的照顧! (國泰人壽   許智超)

◎上完課,最大的收穫就是,每天要告訴自己擁有正向的想法,並且持續練習,不斷練習,就會有不一樣的改變。 (遠雄人壽 襄理  許嘉鎂)

◎老師在課堂上所說的內容,讓我在自我分享後,更能了解自己的屬性,該改進的方法及方向,對我的人生更有方向。(遠雄人壽   陳永錄)

◎普通的字眼裡,藏有深奧的魔力!正向思維,幫助你,也幫助他人,更上層樓。 (富邦人壽   陳宜津)

◎這堂課給的是有邏輯且具體,不像一般較天馬行空、抽象的。很有教學意義! (南山人壽 襄理   陳姿靜)

◎謝謝老師及團隊一整天的辛苦!正向思維不只是一個理論,各位都真的身體力行,更有信服力。我想,我將努力地改變自己,進而影響身邊的人。以下的評分都為20分,因為一整天下來,我真的獲益良多,再一次謝謝! (富邦人壽   陳純彧)

◎絕對值得來上一趟,非常充實的一天,收穫滿滿!(富邦人壽  曾彩晴)

◎我們一生中常做了很多不該做的事,說了很多不該說的話,上完課,期待自己能盡快完成21天不抱怨的考驗,並鼓勵自己,改變自己,凡事正向思考!感謝老師! (國泰人壽  黃祥恩)

◎上完課程後,對於人生成長及思考模式,就是找到了明燈指引,拋開負面,擁抱正面積極的人生。 (楊淙竣)

◎感謝整個團隊的用心,今天真的是棒極了! (富邦人壽  廖堉凱)

◎人生要不停止學習,活到老,學到老。今天的收穫,果然是意想不到的,延課兩次的我,終於除去心中的那小聲音,告訴自己是最棒的,哈! (台灣人壽   趙舜璋)

◎正向思考,能量永不滅。 (國泰人壽  劉穎昌)

◎一開始引導我們專注,頓時間就會開始回想平常的生活周遭發生的事,從過去到現在所做的一切,也都是觀念所引領,當然實際的信念總有落差。但是,經過老師今天的指導及提醒,有很多的新想法就在今天產生。我所抽到的卡片,是〞易←→難〞,真的很能說出我的心情,深層的體驗是平常自己不能去感覺出來的。謝謝老師的演講,打開我的心,也謝謝助教的服務,加油!『不抱怨』,YA (遠雄人壽  劉翰諹)

◎上課前常常有抱怨負面的情緒,在今天上完課後,看到紫手環,每當想抱怨時,都會提醒自己不可以,持續下去我會努力把負面情緒拋開的,加油! (新光人壽  蔡宜靜)

◎上完這堂課之後,會有一股衝動想實現夢想,因為陳老師告訴了我們,過程是如此簡單,同時必須紮實地築夢。陳老師是一把鑰匙,打開了通往成功的門,剩下的路就靠我們紮實地走了,加油!謝謝老師和助教,沒來的人快來噢!(學生  蔡翼謙)

◎課程中的一些練習,讓自己還蠻訝異,一直以為自己最重視的事,反而不如預期中來的重視,透過這些練習,對自己有了些許不同的認識。更重要的是,課程不若其他課程,只會高喊口號,講師用專業的方式帶領學生了解自己,進而練習改變自己來達到目標! (國泰人壽   賴貽)

◎提醒我正面思考的威力,今天才發現原來透過學習可以改變思維,而改變思維,距離成功更近了! (中國人壽  經理   鍾瑄芸)

◎很多人問我「妳怎麼常常看起來都這麼樂觀!」在彥宏老師的引導下,我終於知道,我是經過練習後成為的「我不知道我會」,也透過更深層的引導,瞭解到自己的人生功課,也因此能正向地接受它!太棒了!彥宏老師,謝謝您! (遠雄人壽  顏雯琪

更多《正向思維鍛鍊第17期》照片
《正向思維鍛鍊》課程簡介影片
 
《延伸閱讀》

別困在假設性問題中
想抱怨時,該怎麼辦?
每個挫折都有它的意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coa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