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536959460_d6145654bc.jpg  
正向思維鍛鍊第十八期,
也是首次在非假日開班的一期,
在3月17日完美結束....
 
這期不僅是首度非假日開班,
更是書維講師在正向思維鍛鍊課程的處女秀,
書維是我認識的七年級生中非常優秀的一位,
他的父親在他十九歲的時候就因猛爆性肝炎過世,
家中只剩他和媽媽相依為命,
他不僅一間扛起家中生計,
更不斷朝著自己的夢想堅持努力著...
 
這次的課程,由書維講師講授『受害者與負責任』單元,
他舉了許多生命中的經歷,
包含了曾經是小胖子的他,
如何透過思維改變成就不一樣的生命。
5537180466_fe0a22ed8c.jpg  
而本次課程中,
來自不同領域的學員們,透過活動在互動的過程中,
不僅培養出默契,
更認識了許多新朋友,也是讓我印象比較深刻的...
 
來張不可免俗的鬼臉大合照吧...
5537169866_4fb1454a19.jpg  
 
來看看本次學員的課後回應...

◎相當具有啟發性,能夠真實實際地運用在生活或工作中。(公共電視台  王子駿)       

◎課程很棒!可以得到比預期更好的東西,使自己充滿電力,感覺又充滿了活力。我相信,我之後的人生會很不一樣,我一定要改變自己,影響我身邊的伙伴。加油,謝謝!(國泰人壽        伍驊嶸)

◎講師準備很用心,學生上得很專心,讓我們收穫很多,謝謝!(中國人壽 經理  池美鳳)

◎提醒自己再度自我察覺,什麼才是真正有價值,真正使生命更圓滿的,並繼續微笑地下去。(中國人壽 襄理  牟慧真)

◎老師以幽默且容易理解的故事與活動,深刻地將課程植入腦中,大大幫助我在生活中實踐『正向思維』。相信在未來的工作、家庭、夫妻生活會更幸福美滿。(富邦人壽 宋嘉凌)

◎今天課程很精采,希望有機會能再來參加!(大誠保經  李佳勳)

◎這個課程沒有激昂到誇張的吶喊;沒有令人反感的造神運動;更沒有言不由衷地暗椿在促銷。這是一次很愉快的〞自我發現〞的旅程!謝謝Life Coach的夥伴們,你們很棒!(恆新資訊科技 總經理  李孟賢)

◎你們好棒!在正向思考的模式,上完課的同時具備了。我充好電了!(李淑琳)

◎鼓勵大家一起來上這門課,為了走未來更長遠的路,幫助的不僅止在工作上、親情、感情任何一面,都有很大的幫助喲!(中國人壽  林欣儀)

◎上班壓力大,可以來上『正向思維』,重新整理思緒,會有不一樣的體悟。(富邦人壽   林芸玲)

◎這是一堂值得上的課,對未來人生的方向一定有幫助,連小孩我都有報名喔!我相信上過課以後,可以幫助他們面對未來更有力量及勇氣。(富邦人壽  林美慧)

◎再次提醒我們很多事〞知道〞但不等於〞做到〞,偶爾充電學習,溫故知新─正向思考的重要!謝謝講師的用心,主持人小寶的幽默詼諧,及助教的幫忙,謝謝!(大師房屋  林麗文)

◎上這個課程,讓我收穫最大的,就是凡事都要正面思考,活在當下,未來就不一樣。(中國人壽 經理  柯玉娥)

GOOD!!我相信同事們來上正向思維會有大改變。(國泰人壽  張振洋)

◎謝謝!!(台名北五   許玉萍)

◎其實上課真是一波三折,已經延了兩三個月,不過就是因為這樣,才能聽得到小寶的處女秀。感謝這堂課,學會了很多,第一次體會催眠,感覺超特別的。謝謝彥宏老師,謝謝辛苦的工作人員,感謝!(國泰人壽  陳虹靜)

◎要告訴人怎麼走,其實更要給他們一個好的方法,去複製成功。(國泰人壽  陳峰勳)

◎了解自己未知的習慣,培養正向思考模式,不但是心靈上的成長,也是不斷地提醒〞選擇〞的重要性,從人生的不同角度、態度上去改變,把信念觀念變成使人成長的方向。(新光人壽  陳菘富)

◎一些正向知識及潛意識,是平常不了解的領域,在課堂上獲得到許多!(大師房屋   陳源瑞)

◎老師將課程的節奏掌握得很好,也營造了溫馨無壓力的正面學習氛圍,真的很棒!推薦給所有想以正向積極態,擁抱幸福人生的夥伴!感謝彥宏老師,也謝謝主持人書維和所有助教,你們真的很棒!(恆新資訊科技   陳韻如)

◎只有自己全程參與,才知你自己要不要!(中國人壽 襄理  黃志凱)

◎課程讓我想起以前很多的記憶,很感性、很感動!相信同事們來參加會更有正向思維,增加同事的績效提升。(國泰人壽 副理   曾薇臻)

◎很有正向思維並激勵的課程。講師與台下學員的互動很好,並且也很能帶動學員的正面思考。(國泰人壽 襄理   葉明珠)

◎用心投入的講師,給予學員正向的能量,對於生活與工作有極大的助益。(全家便利商店  劉欣怡)

◎講師年青有為,非常用心,充滿熱情,課程生動活潑。(國泰人壽 襄理  劉素珍)

◎整個課程時間過長,中間精神狀況不佳,容易分神,如果活動更多動態互動,會有較佳效果。(中國人壽    蔡宜珉)

◎整天下來,讓我感覺到非常地溫馨與愉悅,真的是一堂非常棒的課程,非常感謝講師與工作同仁的辛勞!謝謝!(中國人壽  賴惠茲)

◎強化注意力之鍛鍊/受害者、負責任之區分/信念與觀念之釐清/畢業是另一階段的開始/知道→做到的堅持很重要/價值觀排序與如何合併運作。(富邦人壽  蕭綵慧)

◎講師及每位助教都非常的熱情,一天的課程要盡全力說逗唱,非常辛勞,有各位的加持,讓我在心中的烏雲逐漸散開,謝謝各位的付出。如果說要修正的地方,就是在催眠中不斷傳來的救護車聲及有人走動,打斷了連貫的思緒,有點可惜!(中國人壽 襄理  謝怡羚)
 
更多正向思維鍛鍊第18期照片
 
《延伸閱讀》
  
《培訓現場》NLP全感官銷售-標達汽車(福斯)
《課程現場》改變人一生的"生命品質方程式"
《進攻職域》提升業務工作的價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coa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