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688857351_40ba161cb3.jpg  
星期假日,你們一家人都去哪裡遊玩?
郊外?電影院?還是根本沒地方去?
 
《正向思維鍛鍊第十九期》出現了好幾組家庭全員出動上課的情況, 
這種情形不僅讓人驚訝,更令人感動,
這就是正面的力量吧!
透過這些大大小小學員,像種子一般擴散出去,
相信不用太久的將來就能影響這個社會,
一起努力吧...同學們!
 
來看看當天的學員回應: 

◎一起加油吧!(學生 王星婷)

◎整體相當〞舒服〞,很正向氛圍、很開心,晚上也很感性,透過活動、例子,很確實地檢驗自己的思維、行為,非常實務。(恆新資訊科技 王靖涵)

◎勇於改變,先改變自己,再去影嚮別人,不抱怨,永遠保持正面的思考。(富邦人壽 江春賢)

◎帶著滿滿的正向能量,正向思維、信心十足的再出發!(富邦人壽 吳玉萍)

◎真的是很棒的課程,一定要來親自體驗,會有你想不到的收穫。(富邦人壽 襄理 林宜萱)

◎這是一堂可以全家人一起學習的課程,相信對小孩的未來一定有幫助。(富邦人壽 林美慧)

◎你以為自己已經很懂正向思考了嗎?沒上過彥宏老師的正向思考鍛鍊,千萬別說自己很懂正向思考。(林家泰)

1.與其他課程不一樣,因很生動、實用、生活化。2.講師從頭到尾,精力旺盛,我很好奇老師的原動力?(洪雪緩)

◎生命是一連串的學習,然後成長,進而達到自己想要的理想,這是個很棒的充電站,充完電後便得火眼金睛,人生一切都看得清楚,得到幸福美滿!按一個讚啦!(富邦人壽 張孟喬)

◎與之前還未參與活動時想法有落差,本以為會是很一板一眼的課程,但親自參與後發現課程活潑、生動,獲益良多。(學生 張瀞心)

◎很活潑、很生動,將很多已知的觀念,內化成信念並執行。(張瀞方)

◎第一次看見老師是在書中,第二次看見老師在公司的教育訓練中,第三次看見老師是在書中,第四次看見老師是在今日,感謝老師今日的授課,十分熱情,讓人充滿了電力,期待第五次相遇!(恆新資訊科技 郭凡瑄)

◎選擇沒有對錯,我相信我做了最對的選擇來上課,我會專注我要的生活。(富邦人壽 郭巧珍)

◎感謝所有講師認真的教學,和所有同學的互動也真的很好。(億將公司   郭見立)

◎學習到很多正面思考的技巧,跟其他的課程不一樣,能從遊戲中學到很多,老師及助教都很親切,是個能快樂的課程,謝謝!(台灣人壽 陳宥余)

◎生動活潑,對自己有不少的好想法,對於以後更有好的觀念。(黃世詮)

◎上課風趣,有別於一般演講,經過這次,我穫益良多,每字每句都富有很深的意義,值得思考或反省自己!我想我知道該怎麼去處理生活中的不如意,嗯!這次花的錢,買來對於人生永遠受用的道理。陳彥宏老師,Thank you very much(學生 董子瑩)

◎很多句激勵人、很正面的話,讓人聽完有煥然一新的感覺!平時常看到的話,看得簡單,做卻困難,不過我會繼續正面的。謝謝你!(學生 董珺宜)

◎很好玩,可以在好玩的心態下學到東西是很棒的一件事情,正面的面對很多事情,講師不會很死板的,會講一些好笑的事情。(學生 蔡沛恩)

◎課程內容、講師、工作人員都很專業、真誠!謝謝你們!課程安排的很棒!(學生 蔡景雲)

◎在課程中學習到很多寶貴的經驗,覺得應該正面的面對問題,潛意識的課程很有趣,其實人生就是要快樂的度過,雖然會遇到不如意的事,但是就像老師說的,怎麼想就會有怎麼樣的結果,所以自己的人生就是由自己作主。(學生 蔡德慧)

◎快來快來!不來可惜!(學生 鄭尹婷)

◎感謝父母將我帶來聽講,讓我受益良多,講師的內容有趣又讓人銘記在心,也讓我的觀點改變了許多。(學生 鄭唯佑)

◎別再猶豫了,來就對了!受益良多,快來吧!(鄭裕成)

◎淺顯易懂,生動活潑,發人省思,欲罷不能。(黎怡妏)

◎今天上課其實很有趣,但其實一開始不是很想參與,但幸好自己有來,也因此有了許多的收穫。最後的催眠很有趣,還以為自己睡著了,但似乎是沒有。(學生 黎虹汶)

◎正向思維可以有程式,協助我們練習,進而養成習慣,非常好!同時透過活動老少咸宜!(富邦人壽 蕭綵慧)

◎沒有來上過課,不會發現自己一直停在抱怨的世界,上完這個課,才發現每一天都是晴天,也是快樂的一天。(學生 魏奕臻)
 
《延伸閱讀》

《正向思維鍛鍊第17期》像春天一樣溫暖!
正向思維鍛鍊13期、14期,北高同步成長
《正向思維鍛鍊第十二期》High翻畢業囉!
《課程現場》改變人一生的"生命品質方程式"
 
更多課程照片在這裡
 
另外,【NLP應用課程】NLP時間與心態管理即將額滿,快來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coa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