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834533685_c1259918c5.jpg  
正向思維鍛鍊邁入20期了,
扣掉去年我生病以及過年沒開課,
等於這個課程者者開了兩年囉,
將近一千五百名的畢業學員,
男女老少、各行各業,
我喜歡在課程的最後說:
「課程的結束不是結束,而是另一個階段的開始」,
一千五百個種子應該可以長成一片正向思維的森林了吧!
 
正向思維鍛鍊第20期,
我們擁有一群最棒的學員,
最盡責的助教,
最投入的工作夥伴,
當然,對許多人的生命而言...
這一整天12小時的體驗和投入,
絕對會是生命中最精采的另一個開始...
 
來看看當天的學員回應吧...
 
◎一開始是被母親逼來的,而且說上到五點,所以就不怎麼開心的上課,可是越上越覺得有趣,而且原本以為都是一些在職者才來聽,沒想到其實也有其他學生,而且上課搭著影片、遊戲,會讓我們更清楚了解老師要表達的意義,而當我上癮時,已經8:00P.M.了!相信下次還有機會再聽聽老師、小寶的演講!PS.小寶的歌手夢要加油哦。同意嗎?嗯!~ (學生  王耀毅)

◎很感謝透過今天這麼棒的課程,重新檢視自己的思維,在工作中,很容易被外在負面情緒帶動產生抱怨、責怪、憤怒,而今天讓我重新覺醒,自己看不到的力量,原來自己如此不平凡,感謝今天的講師與每位工作人員付出! (富邦人壽  李一侃)

◎沒參加的人,快來報名吧!讓自己走向不同的未來。 (富邦人壽 李宇翔)

◎我又找回當初對任何情都保持正面思考的我。 (學生 李哲宇)
 
◎今天的決定是過去累積而來,如何將過去的作為轉化未來的助力,一直是自己思考的課程。【正向思維鍛鍊】可以有系統幫助自己,簡單易懂又有效! (富邦人壽  汪恆珍)

◎正向思維的課程,會將認為這社會黑暗的朋友,燃起一盞明燈,而藉此改變。 (恆新科技  林廷穎)

◎課程中更了解思維的重要,非常感謝用活潑生動的方式授課。 (中國人壽  林嘉柔)

◎課程很活潑、實在!講師親和力,年輕有活力,各行各業都可應用,〞正向思維〞是目前社會所缺乏。 (遠雄人壽 經理  陳沛瑤)

◎是一個值得花點時間,讓自己人生活得更有價值及意義,使自己在快樂中生活,讓我很感動,幸福就在身邊而未察覺。 (中國人壽     陳玟茹)

◎正面的思維是一種可怕可敬的信念,因為它會讓人的觀念、行為有所差異,更會形成不一樣的成果,造成因果的關係,更是會影響人的一生、社會的和諧,但願每個人都有如此的時間來接受如此的洗禮! (國泰人壽   陳莉美)

◎這是一個加水的好地方! (恆新科技 業務部經理   陳傳荏)

◎更了解自己,帶給我更向前的力量,令人信服! (學生  陳韻安)

◎沒參加的能親自體驗。(湯炳輝)

◎原本對生命充滿較多負面想法,但上完【正向思維鍛鍊】之後,充滿了能量,充滿了希望,相信夢想一定會成真,對於人生充滿了更多感謝與珍惜! (思典公司  黃詩晴)

◎課程非常精彩,一點都不愛睏,課程結束後。是我自己的功課。

主持人活潑搞笑,讚!是我可以學習的地方。 (遠雄人壽  黃筱涵)

◎課堂上常常讓我想起很多事,一些最近發生的事,人生總是有一段段課題要渡過,我覺得上了這堂課,讓我更有自信會渡過。正面積極是陽光,負面思考是香科,陽光指引我方向,香科讓感觸更增味,但是這堂課教我如何品嘗完酸甜苦辣之後,還能更快投入陽光,而不是從香科變成吸大麻,深深不能自己。

我相信我能改變自己,影響他人,讓每個人都過的更快樂。 (南山人壽 楊凱瑋)

◎所有的決定都是自己的選擇,做自己的主人。課程內容很棒,很豐富,講師的內容很令人深思! (富邦人壽  楊愛鈴)

◎早起遠赴北投來上這個正向思維的課程,講師及助教的認真及用心,今天的收穫是無法計算的,正向思維~一切的結果都得從思維改變起,超讚的啦!有機會會多讓身邊朋友一起來參與的! (國泰人壽  詹彥彬)

◎生活中有許多不如意之事,利用課堂中所學習的正向思維鍛鍊,來磨練自己的生活,「凡事皆正面、能量永不變」正面的學習、正面的思考,創造不同的人生觀,面對問題都迎刃而解。  (國泰人壽  廖湘云)

◎讓我學習到不一樣的價值觀跟選擇,會有不一樣的結果。很棒! (富邦人壽  鄭依珊)

◎〞雙1,雙2,雙3,雙4〞號碼的連線,這個活動帶給我很大的震憾,因為只要動手這麼簡單的動作,就能得到解答,而卻沒動手,啟發我另一種思考方式。〞我是誰〞也是印象深刻的一堂課。 (富邦人壽   鄭虹伶)

◎【正向思維鍛鍊】課程,值回票價,專業的練習的,專業的方法,具體的讓學員了解如何改變自己,正向思維!

感謝你們!(國泰人壽  蕭淑文)

◎專業、輕鬆、愉快的感染正向思維的課程。 (國泰人壽  謝嘉文)

◎來吧!讓自己更了解自己,所有美好的事物在未來一一出現! (遠雄人壽 經理  謝熹漪)

◎講師講課內容豐富,易於吸收能懂,活動也很合健康律動,老少都適合。(遠雄人壽  鍾旭瑛)

◎每一次的學習,等於又進步了一點點,感謝有這機會來參加這課程。當然我自信也期許自己能更正面、更開心! (富邦人壽  鍾佩蓉)

◎其實今天來上課,我的心中帶著許多問題來求答案,有些問題得到了解答,有些心中還是有問題,不過也因為來到這,也有新的想法,謝謝你們的用心!^^  (富邦人壽  顏世璿)

◎講師課程表達時,情緒該放時放,該感性時感性,活動及遊戲的體驗,都讓人感觸很多。

對於業務工作的壓力及挫折,在所難免,這堂【正向思維鍛鍊】課程,能夠重新開始審視自己,自己是誰!自己的價值觀為何?如何正向思考改變結果,所以參加完課程,再重新出發,再創佳績。每天唸一遍正向思維小語,改變自己及週遭的朋友! (國泰人壽  凃家蓁)
 

更多正向思維鍛鍊第20期照片
 
《延伸閱讀》

《正向思維鍛鍊第19期》播下正面的種子
《正向思維鍛鍊第八期》春天裡最美麗的體驗
《正向思維鍛鍊》第二期學員熱烈回應
彥宏行程與更多開課時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coa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