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973197267_4598665456_z.jpg  
看看大家的表情,
這是《正向思維鍛鍊》課程的傳統...鬼臉照,
找看看哪個學員在裝可愛啊!
 
也許是暑假的關係吧,
這次的課程全家福還真不少,
我很羨慕這些孩子,
也很佩服這些家長的好觀念,
讓孩子可以早點接觸《正向思考》,
培養正確的價值觀。
 
當天,這些孩子都非常融入課程,
也讓當天的課程生動好笑。
 
加上助教們的協助
5973759002_7225e337d9.jpg  
(以上是助教們和我的合照)
 
《正向思維鍛鍊第21期》圓滿熱絡,YES!
 
來看看當天學員們的回應...

◎會希望推薦給學青階段的朋友,因為做對的事,要多多推廣。(國華人壽  余玉玲)

◎正向思維真的是非常值得學習的課程,對我往後的人生真的改變很大。(富邦人壽  吳柏羽)

◎謝謝大家辛苦了!引發正面思考,如何製作另類的問卷!(台名保經  吳美惠)

◎來上課的這個時間點對我來說,不是最好的──在月底的論文口試壓力下,每分每秒都是珍貴的,我實在沒有再花一整天來上課的餘裕,至少我一開始是這麼認為的。可是一天結束後,我覺得上課非但不是消耗,反而是讓我在壓力下,得到了舒緩。感謝彥宏老師!(台灣大學 學生  吳浩平)

◎正向思維,讚啦!(遠雄人壽  林秀雲)

◎很多時候,常會想猷似的課程有很多,會覺得沒必要或浪費,但是親自上過課後,才能真正有收穫,或許「正面思維」是每個人都有的觀念,但真正能實踐,將它變為信念的人並不多,即使上過課的我們,也不見得完全發揮的淋漓盡致。總而言之,我覺得在沒有親自體驗,親自參與前,別否定任何的事情!凡事都要多嘗試,會有令人意想不到收穫!(學生  邱于庭)

◎有了新的體悟,對自己有更多的了解,或許當下的吸收有限,甚至不知道能學到多少,可是有洗完澡的FU(承恩兒少  邱芷均)

◎謝謝老師的教導,我學到了好多,還沒來參加的人,快來吧!(學生  邱敬雅)

1.課程結束,才是另一個開始!

2.聽了很多對己有幫助的話,但重點是,要去實際用在生活上才是讚的!對吧,老師^^

3.開心朋友讓我有機會來這裡上這堂課!

謝謝你們!(易達豐飲水  洪佩琳)

◎40幾年來可能經意、不經意地展現負面思考、回應,雖上一天的課及時間,當然不可能馬上轉化,不過可確定正面思考的種子已種植,相信透過不斷察覺、省思與練習,它將會吸引全世界的好運發生在我身上。(富邦人壽  唐元禎)

◎很棒!(古亭國中 學生  唐芃菲)

◎可以感受到講師、主持人&助理人員們正向積極的態度,很棒!也希望今天在這裡得到的,在未來都可以在生活中運用到!『積極正面的心態像太陽,照到哪裡哪裡亮!』(宏利人壽  陳怡靜)

◎頗能啟發人心!我會努力!蠻貼近生活經驗&在工作中會遇到的!

我們相信只要思維改變,努力去做,自己總有天會進步!7/18開始CHANGE(和碩聯合科技  陳芳儒)

◎謝謝彥宏老師如此用心上課。

突然想要寫些什麼的感覺,我只是想好好把上課的東西,慢慢用在生活。(富邦人壽  陳冠孜)

◎希望還能有機會參與,這次的經驗也為我帶來了新的、不同的體驗,更繼續保持正向思維!(學生  范聿圻)

◎今天的課程讓我更加正向,很充實,學到可以改變的方式,3Q,謝謝!(富邦人壽  彭瑩軒)

◎感謝Life Coach給我一個充電的機會,書維講師是我獨自處理爸爸後事之後,出現在公司早會的太陽,讓我大改變、轉念,正向思維就在一念之間,業績也增長一倍,感謝彥宏老師無私的分享,教學員正向的方程式,讓生命更好!(國泰人壽  楊惠雯)

◎謝謝!(國華人壽  鄔育華)

◎讓我能了解到自己的需求,能專注了解到缺點,看到自己的價值,用放大鏡赤裸的檢視自己。(劉明貞)

◎不斷地積極、正面,可以幫助我們渡過人生的低潮。而積極、正面的思考,是需要不斷的練習。謝謝Life Coach,告訴我這個答案。(南山人壽  劉倚綾)

◎講師很感性、很專業、很棒,謝謝你們!(中國人壽  劉翠能)

◎今天帶著孩子一起來上課,讓我深深地感到我們的親子關係更進了一步,往後的彼此溝通會更容易,孩子今天的回饋也讓我頗為欣慰!(富邦人壽  劉憬璉)

◎人生必上的課程,可幫助你目標設定,找到自我的定位,人生沒有什麼改變不了的,就從改變自己,正向思維開始吧!(富邦人壽  鄭仁厚)

◎有了解到自己的問題點。(羅佩珍)

◎課程很精彩,不會枯燥乏味,老師教學很生動、活潑,整個課程使我獲益良多,讓我知道何謂價值觀,也增強我的互動能力,不再使我害羞,增加我面對與其他陌生人互動的勇氣。
想要學習成長的朋友,一定要報名參加「正向思維訓練」。(恆新資訊  段銘宗)

《延伸閱讀》

更多正向思維鍛鍊第21期現場照片
信念與觀念
正向思維鍛鍊13期、14期,北高同步成長

arrow
arrow

    lifecoa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