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049.JPG  
送上《正向思維小語》第七輯,讓你天天都正面,時時都開心...
 
301》幸福的人總是愛笑,愛笑的人總是幸福。

302》人生的價值,在於堅持夢想;主管的價值,在於協助團隊實現夢想。

303》機會,來自於選擇;成就,來自於決定。

304》沒有人天生孤獨,打開心就會發現溫暖。

305》能力越大,責任越大,困難越大,成長越大。

306》結束往往是另一個開始,失去常常是另一種獲得。

307》邁向卓越的人生態度:積極而不著急,緊張而不慌張。

308》休息是為了走更長遠的路,思考是為了走更正確的路。

309》大智若愚的人勇於發問,大愚若智的人總是裝懂。

310》當處於逆境時,請記住:飛機是逆風而飛,而不是順風而起的。

311》人們喜歡被指點,但不喜歡被指指點點。

312》人生的目的不僅僅是活著,而是有價值的活著

313》不相信夢想的人,是因為不相信心想事成,而事實上,他們已經心想事成了!

314》你怎麼認定你自己,你就會成為怎麼樣的人。

315》儲存夢想不會生利息,努力實踐才是好投資。

316》所有事情都有風險,唯有真心想做且全力以赴,才能把風險降到最低。

317》工作的目的不只是為了賺錢,而是為了創造意義。

318》在生命中賽跑時,千萬要記得當初參賽的理由。

319》怕吃苦,吃苦一輩子;肯吃苦,吃苦半輩子;懂吃苦,吃苦一陣子。

320》要別人懂我,就得先懂別人;刮別人鬍子,先把自己的刮乾淨。

321》只要是人,都有可能犯錯,對人留餘地,就是對自己留下未來寬廣的道路。

322》口碑就是商機,做人的口碑,就是致富的契機。

323》別總是當「空中的夢想家」,更要當「地上的實踐家」。

324》朝著清晰的目的地大步向前,路自然就會出現。

325》人生最重要的不是從哪裡開始,而是在哪裡結束。

326》賺錢是一種能力,存錢是一種習性,花錢是一種智慧。

327》別管別人的語言,決定堅持或放棄都是自己的決定。

328》專注,讓人優秀;行動,讓人卓越;堅持,讓人頂尖。

329》別在乎別人對你的看法,他們在乎的是你對他們的看法。

330》自己的命運自己創,所以千萬別把自己的命運託付給別人。

331》每個人生來都是與眾不同,別小看自己,生命真的可以不一樣。

332》往往過不去的都不是「事情」,而是「心情」。

333》工作往往是第一年摸索,第二年上手,第三年熟練,所以,給自己至少三年的時間才可以看出自己真正的能耐啊!

334》人生不是是非題,而是選擇題,我們每天都在選擇如何讓自己更優秀,更豐富,更強壯。

335》朝著正確的方向持續前進,適時修正,是實現目標與夢想不變的法則。

336》把事情做得有意義,那麼成功就近了。

337》關心不是問題,溝通才是問題;溝通方式不是最大的問題,負面情緒才是最大的問題。

338》失敗,是必然的過程,學會面對失敗,就等於學會迎向成功。

339》那些活在自以為是的框框裡的人,以為自己沒能力,以為周遭充滿限制,以為自己什麼都做不好,最終,他們果然跟自己想的一樣。

340》沒有嘗試就放棄的人,並不是失敗的人,而是自我放棄的人。

341》人生就像遊樂場,既然已經買了門票進場,就別只做在旋轉木馬上搖晃。

342》關關難過,放輕鬆就好過,沒有大雨,哪來美麗的彩虹?

343》所謂的「過不去」,往往都來自於自己「想不開」、「放不下」。

344》這個世界不會以我為中心旋轉,但是我的人生絕對以我為中心運作。

345》如果每一天只能做一件事情,我唯一能做的就是...今天比昨天進步一點。

346》夢想很遠,現實在眼前,學會現實中拼搏,是邁向夢想唯一的路。

347》「勇」是勇氣,「敢」是行動,勇氣加上行動,必能突破所有困境。

348》很多人總在尋找讓自己成功的絕招,卻忘了任何一個絕招都是透過不斷的嘗試、失敗卻持續堅持而成功的。

349》人一生中能做的事不多,唯有專注且堅持在一件事情上,才能展現出自己的傑出和優秀。

350》真正的努力和珍惜,就是把每一天都當成最後一天,全力以赴,活在當下。
 
《延伸閱讀》

《正向思維小語》第一輯(1-50)
《正向思維小語》第二輯(51-100)
《正向思維小語》第三輯(101-150)
《正向思維小語》第四輯(151-200)
《正向思維小語》第五輯(201-250)
《正向思維小語》第六輯(251-300)

arrow
arrow

    lifecoa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