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260776  
《正向思維小語》第八輯熱騰騰的溫暖你...請享用
  
351》夢想只是一種想法,實現夢想則必須有明確的做法。
 
352》人生最大的敵人是自己,自己最大的敵人是恐懼,而恐懼往往來自於想太多。
 
353》這世界上最容易的,就是做簡單的事;這世界上最困難的,就是簡單的事重覆做。
 
354》生活的簡單,就是一種不簡單
 
355》所有的行動,只要開始永遠都不遲,猶豫不前,就算有再棒的計劃,也徒勞無功。
 
356》對於自己的人生,千萬別甘於平凡,『平凡』往往是裹著糖衣的『平庸』。
 
357》被實現了的夢想,已經發揮它的價值;正在被實踐的夢想,即將發揮價直;沒被實現的夢想,永遠沒有價值。
 
358》人生的方向永遠比速度更重要。

359》知識創造競爭的優勢,態度強化競爭的強度
 
360》真正的負責任的人,總是在思考怎麼做才可以更好、更快、更精確。
 
361》錯誤方向的行動,比沒有行動更可怕。
 
362》風險的背後,隱藏著無限的機會與可能。
 
363》努力卻還沒有達成目標的人們啊!多堅持一下,也許成功就在不遠處。
 
364》懂得轉換痛苦為力量的人,成功的速度比一般人還快。
 
365》當不可避免的失敗來臨時,接受它,轉換它,讓它成為邁向成功的力量。
 
366》努力很重要,選擇努力的方向更重要。
 
367》失敗的人都說知道,成功的人直接做到。
 
368》千萬別困住自己,因為真正的障礙永遠都是自己的心。
 
369》也許事實無法被改變,但我總可以做些事情讓現況開始不一樣。
 
370》強烈的意願加上正確的方法,是改變自己的不二法門。
 
371》在埋怨運氣不好之前,請先問問自己努力了多少。
 
372》心有多大,眼界就有多大;眼界有多大,世界就有多大。
 
373》越混亂的時代,越能看出一個人真正的實力
 
374》笑分成兩種:一種來自心靈,一種來自心機,如何分辨是一種經驗和智慧。
 
375》有夢想,不是年輕人的權利;「想當年」,也不是老人家的專利。
 
376》快樂是自找的,苦中作樂是人生最大的境界
 
377》設定目標,是讓自己更有方向感;擬定計劃,則是讓自己走在對了路上。
 
378》怨恨別人,就像是自己服下了毒,卻等著對方死。
 
379》失敗、挫折和挑戰都是生命中的禮物,感謝這些送禮物給我們的人,加速我們的成長。
 
380》『夢想』帶來渴望,『渴望』是前進目標的燃料。
 
381》只要你的現在還有夢,你的未來就不是夢。
 
382》輸在起跑點固然可惜,輸在終點卻是可憐。
 
383》別等到失敗了,才唉嘆自己的潛力沒有完全發揮,成功的人隨時全力以赴,把自己當成沒有退路去戰鬥!
 
384》英雄之所以成為英雄,不是因為不會害怕,而是因為不斷戰勝恐懼。
 
385》熱血,是一種面對目標堅持不懈的態度,當一個人投入一件熱愛的事情,可以忘掉時間,忽略挫折,一試再試直到成功,而且享受過程中的一切,這就是最熱血的人生寫照。
 
386》個性沒有理想範本,只需心情上的調整,活出真正的自己,人人都是萬人迷。
 
387》別質疑自己的決定,勇往直前不放棄,遲早跌破不看好人的眼鏡。
 
388》知識只能提升人們的腦袋;行動卻能提高他們的收入。
 
389》既然「有夢最美」,那麼就夢大一點,人生應該會更美呀!
 
390》所謂成功者,往往只是比別人多些努力的普通人。
 
391》「你做不到!」這句話千萬不能對別人說,更絕對不能對自己說。
 
392》那些以為別人可以決定自己未來的人,其實是自己把決定全給了別人。
 
393》人生這條路,跌倒了不算失敗,爬不起來才是;爬不起來不算失敗,自己不想爬起來就是失敗中的失敗。
 
394》每一次揮棒落空的背後都差點是全壘打,每一次失敗的背後都隱藏著勝利,別害怕失敗,做就對了!
 
395》可以在失敗中學習,但是不能沉溺於失敗。
 
396》我們所見、所聽、所聞往往都是一種投射,所以,當抱怨別人前,先想想自己是不是有類似的行為。
 
397》在人生的跑道上,跟別人比不如跟自己比,今天的自己要比昨天的自己更好,明天的自己要比今天的自己更好,現在的自己要比剛才得自己更好。
 
398》人生就是不斷的前進,就算自己不願向前看,時間也會帶著我們往前走,因此,總是緬懷過去的人,往往不快樂
 
399》正向積極的人往往要自己「突破」,負面消極的人常常安慰自己「看破」。
 
400》失敗的破壞力其實是短暫的,而是失敗者自行放大了它的力道。
 
《延伸閱讀》
 
《正向思維小語》第七輯(301-350)
《正向思維小語》第六輯(251-300)
《正向思維小語》第五輯(201-250)

arrow
arrow

    lifecoa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