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夢想成為你的目標 公司內部宣傳用-S  
常有南部夥伴問我何時會在南部公開演說,真是讓大家久等了,我來了...而且一次來高雄和台南兩個地方...
 
我將在6月29日(台南)和6月28日(高雄)和知訓管理顧問共同舉辦《如何讓夢想成為你的目標》講座。
  
我們都知道:目標,是夢想的開始,也是成功的起點。尤其當夢想越大,越需要有更明確的短程、中程及長程目標來一步步完成,『人生有夢,築夢踏實』,擁抱動人的夢想,更應該一步步去實踐,人類不會因夢想而偉大,實現夢想的動能才是讓人類偉大最大的關鍵力量。
 
【如何讓夢想成為你的目標】是一場充滿驚人動能的演講,講座中將不僅激發你敢想、敢夢、敢要的力量,更有系統的教導學員把夢想變成目標的步驟,同時,把目標種植在潛意識裡,運用潛意識力量達成目標。
 
講座相關資訊:
 
◎台南場:2012年6月29日(五) 19:00-21:30 (18:30開始報到)
   地點:台南勞工育樂中心第三會議室(台南市南門路261號2樓)
   費用:預約報名免費(現場報名1000元)
 
◎高雄場:2012年6月28日(四) 19:00-21:30 (18:30開始報到)
   地點:高雄國軍英雄館A廳會議室(高雄市前金區五福三路145號2樓)
   費用:預約報名免費(現場報名1000元)
 
預約報名專線:(02)8251-0718
 
我們台南、高雄見....
 
《延伸閱讀》

成功=目標
光有決定是不夠的
守住對自己的承諾
跳脫鬼打牆般人生

arrow
arrow

    lifecoa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