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739.JPG 

曾經一位朋友告訴我:「蓋世英雄,最怕的就是團隊」
 
而我,很幸運的擁有一支超強的團隊。
 
他們可以三個人完成一個七百人的大型課程,從銷售到現場執行,每件事情精準展現。可以每一季編出一份會員刊物,還讓學員不斷轉載文章。可以安排好每一次開課的事前準備,以及學員服務...
 
常有學員覺得我像超人一樣,南北奔波,隨時充滿元氣。對我來說,我之所以像個超人,是因為背後有一群「超人特攻隊」頂著,所以才可以飛的那麼快、那麼高。
 
Life Coach在剛開幕的時候,我曾經說過:「我很慶幸的是生命中有許多好朋友,有許多貴人」,經過兩年多的整合,線再我更引以為傲的就是我們團隊的每一個成員。
 
今天,這群可愛的夥伴,給了我教師節超級大驚喜。
 
當「改變自己」這首我最喜歡在課堂當中使用的音樂響起,我還狐疑發生了什麼事?原來他們幫我準備了教師節驚喜,一個超級精美(而且美味)的蛋糕,外加一張滿滿祝賀詞的卡片。
DSCF4887.JPG  
天啊,太感動了,真的!
 
在這樣的環境中,我們沒有華麗的裝潢,我們沒有最現代化的設備,我們擁有的是一起團結,其力斷金的力量。
 
PennyCherryDaniel、鎧彰,我愛你們,我最可愛的『超人特攻隊』。
DSCF4889.JPG 
(特別介紹,鎧彰是最近來實習的新夥伴,因此上面團體照沒看到他,關於他怎麼會來實習,又是另外一個精采的故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coa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