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地才.jpg 
曾經一個優秀的業務主管這麼告訴我:
「就算沒有慧根,也要會跟」
 
有『慧根』的人有些天生就具備某些特質,
似乎不是太努力,就能在優雅的身段背後,輕鬆的成功。
 
大部分的人總是羨慕有『慧根』的人,
有些時候不僅羨慕,還會眼紅,
甚至自暴自棄,認為老天爺不公平。
 
那一次,在蔡依林的演唱會中,她高難度的演出令我瞠目結舌,
不能想像的體操動作、精準到位的舞蹈表演,
在在顯示蔡依林能成為新一代天后的能耐。
 
她說:
「我不是天才,我是地才,這世界上沒有太多的天才,我相信,只要努力一定會成功」
 
不努力的天才,可能成為別人眼中的天兵;
努力不懈的地才,卻能在自己的領域中發光發熱。
 
如果,你是有慧根的天才,請多努力一點,別辜負了老天爺的恩賜。
如果,你是只會跟的地才,更請多奮鬥一些,只要努力一定會成功。

 
(圖片來自http://www.gz01vod.com/html/list_41_4.shtml)
 
【延伸閱讀】

達成目標很容易,只要向前『跨一步』
《行動力》頭皮與腳底之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coa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