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52742811_1e2d679ae2.jpg 
正向思維鍛鍊第十五期,
開課當天,正巧北投在舉辦溫泉季活動,
陽光普照的這天,
同學卻來的有點遲,
加上最近我那咳不停的狀況,
開課前,真讓人有點擔心...
 
幸好,在學員就位之後,課程一樣精彩活潑,
學員的互動一樣熱情愉快,
連下課後都還有許多依依不捨的學員留下來拍照,是這次課程很特別的畫面。
 
5052775349_ce00a6e89f.jpg  
來看看當天的學員回應:
 
感謝所有的工作人員和老師,還有所有來上課的人,斯琁上課上的很快樂、很充實,讓自己知道有很多生活中的習慣可以去改變,也知道邀請我來參加的朋友,為何會常常說一些我聽不懂的話,因為必須親身來體驗才會懂,但最重要的是回到生活中要運用,大家加油!(因材師教 游斯琁)
對自己的投資,將影響未來的自己,好學更要學。(新光人壽 詹維慈)
收穫豐富/幽默風趣有親和力/感謝課程讓我知道怎麼去做思考轉換/值得一聽(中國人壽 黃穗丰)
今天的課程很精彩,相信這套方式對我在未來工作職場上幫助會很大(中國人壽 黃于芬)
經過這堂課,相信我應該很有收穫。回去職場後,無論未來會有怎樣的格局,我一想到這堂課教我過什麼,若是很負面的情緒產生,我也會想起如何控制跟轉換。謝謝各位服務人員及老師。我相當滿足,而且又很快樂!(新光人壽 周家豪)
大家都知道要正向思考,卻不知如何做?如何隨時注意自己的言語思維,這堂課幫助我們更瞭解自己、瞭解別人,更珍惜當下,把握住未來。(國泰人壽 楊少玲)
有機會參與這樣的課程真的很幸運也很開心,彥宏老師用他獨特的方式來讓我們學習改變,不僅對工作上,也對生活上及其他的問題都非常有幫助,很感謝彥宏老師及Life Coach的助教們給我們的協助,上完課之後真的有很大的收穫,謝謝!^o^(中國人壽 何自如)
路有很多,所以選擇一條路,是非常重要。如今的選擇,來到這邊,真是一場收穫滿滿的旅程。(陳立軒)
每個人總是知道的太多,做的少,在此次的課程當中,你將會學習到如何讓思維改變行為而造就最後的結果。(21世紀不動產 蔡宜津)
會演講的人很多,但能觸動人心的人卻不多,但陳彥宏老師就是那位能成功觸動的老師唷!(國泰人壽 張家津)
我覺得課上得好,感覺將心理諮商的理論應用於實務上。上課很生動不枯燥,不單只是理論,而是觸動內心深層的想法,真的很好!(國泰人壽 張芃涵)
感謝老師與各位助教,將我未來本來漸趨模糊的人生觀點,再次清楚點明,我愛你們,希望未來有更多人可來上課,接受你們的幫助!(新光人壽 陳信羽)
謝謝今天的課程與活動,它有激勵到我喲!辛苦了,各位!(三商美邦 高佩喬)
謝謝老師!真心希望(相信)要把「正向思維鍛鍊」的課程再更推廣出去,唯有改變思維,才會做好每件事,成功才會在不遠處招手。(錠嵂保經 湯婓諼)
超讚的~讓自己又更多了許多正面的能量!(中國人壽 李雅晴)
謝謝陳彥宏老師,您讓我重新認識自己,教導我如何改變自己,謝謝!更謝謝助教們的幫助,感恩大家! (錠嵂保經 林建邦)
老師課程中穿插的感人影片,看到了許多學員的淚水,有很正面激勵人的,也有很溫馨動人的。老師風趣的表達方式,能引發學員的注意力和專注力。謝謝老師和各位助教。(新光人壽 林盈)
老師會用各種體驗活動,讓我了解人際相處溝通的技巧,也了解自己的價值觀。過去的時光回溯很棒,和以往的課程有相當大的不同。老師喉嚨不舒服,還上一天課,辛苦了,感謝!(錠嵂保經 陳薈姍)
感謝老師教了很多很棒的工具,幫助日後應用。(南山人壽 陳彥儒)
這次的課程真的讓我學了很多以前所不知道的事情,也因為有陳彥宏老師精彩的演說,讓我吸收很多,而最深刻的一句話是:過去的思維造就了現在的我們,所以我們要有不同的未來,必須從現在改變思維。(新光人壽 潘冠宇)
現在的台灣社會,政治或媒體處處充斥抱怨之聲,連帶社會人民也一同響應這種漫罵,不思自省的觀念,如果大家願意正面思考,少些負向情緒,就可以讓這個社會更快樂和諧。感謝老師的〞時光隧道〞,讓自己深深省思與回味自己此生最牽念不下的事是什麼,感謝老師的影片〞3031腳〞,讓自己了解祝福與詛咒所帶來語言的重要性,還有…我記得,在我的記憶匣中!(基金會 林貴月)◎老師辛苦了!12小時的課程,需有過人體力,特別是看的出來喉嚨有些不舒服,祝早日康復!學習是練習的開始,正面的力量,我期待內化成為行為。謝謝與祝福Life Coach(佳美食品 陳香蘭)
◎上課一天下來,思想會有些改變,學習減少負面的想法與抱怨,想法會改變心情及行動(行為),可以使人比較正面思考。(國泰人壽 陳嬿鈞)
拖了一年才來上課(其實對於持續聯絡我的同仁感到十分抱歉,因我要求是周日的課又一延再延,但每次聯絡我的同仁都非常有耐心),也許當時報名時便來上課,對於我已無動力的工作會有不同的結果;但我想這不一定是損失,在我整理自己,需要了解自己要的是什麼的時候來上這課程,實在是非常適合。還是要給彥宏老師和你們的團隊最大的掌聲,NLP
我也上過,但如此生動活潑我想需要精心的設計和不斷的修正得來!(施俊光)
透過正向思維課程,可以將自己過去理出脈絡,認識習慣性的反射行為,其實都是潛意識的思維影響。因此,課程藉著引導我們在改變思維中得以產生力量,並不斷地練習正向語言來調整自己…。我以為,你來,可以收穫很多!(南山人壽
李文妮)
透過老師生動活潑的授課方式,讓我有正向思維的能量,真的是願大力就大。(渣打
許英華)
◎ 重溫並再深入探討思維的一些課題,是很有幫助的,尤其回想先前即使聽到好的方法,也只是停留在觀念而非提升到信念,實在汗顏!因而下定決心讓自己就從今天開始改變,連續21次(天),加油!(三商美邦
凃昆良)
辛苦了,謝謝!彥宏講師無冷場,功力深厚。對他的敬佩有如海水滔滔不絕,讚啦!順啦!(Nokia
謝忠倫)
 
《延伸閱讀》

更多《正向思維鍛鍊第15期》精彩照片
生命的大功課
別困在假設性問題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coa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