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03910065_5be643ae71.jpg 
《NLP生命績效管理》課程開始前,我總是特別興奮。
  
主要是這個課程,第一天上午九點到晚上九點,第二天上午九點到下午六點,整整近二十個小時,和一群來自四面八方的學員,共同經歷生命的全新體驗。
 
有些學員在當中,找到了自己的方向,有些學員則看出了自己的盲點,而我,很幸運的,每一次在學員身上都學到更多。
5103919219_19b91cdd7d.jpg  
讓我們來看看本期學員的回應吧...
 
這個課程讓我不斷的思考,也讓我明確的訂下『購屋計畫』,課程中間有很多想法,而這些想法是我來不及與大家分享的。會想與大家分享,但我想我該先學習著快速思考,思考完才有辦法變成想法分享回饋給大家。得到很多,學習到很多大家的寶貴想法 (富邦人壽 連敏琇)
 
上完課感覺目標更明確,對自己更有信心,更會把自己的夢想變成目標再計劃、再行動,使這目標很有時間,階段性的完成他。而且我覺得不只是用在工作上,人際關係上也很有幫助的。更重要的是把自己內心深處的那一個他找出來。(新光人壽 李秋佩)
 
NLP生命績效管理課程,從上課內容學會與大腦溝通,及如何設立目標,達成目標的方式,對我日後工作上的目標管理及組織成長,有很大的幫助,使目標更加明確,真的受益良多。(新光人壽 王瑋)
 
這兩天課程重新讓自己相信夢想就在不遠處,目標可以達成,並且重新檢視自己目前現有資源,還有承諾達成自己所下目標的決心,謝謝老師。(富邦人壽 沈聯達)
 
彥宏老師,謝謝您!過去,夢想對我來說,很遙遠、不確定,這兩天的課,讓我不只敢想更敢追求,只要,我要!
親愛的朋友:如果您是個不敢想、不敢夢的人,一定要來上NLP生命績效管理課程,這會讓你敢想,更會教你如何去實現。(科士威 李美燕)
 
◎NLP:Now Let's Play,這真是玩得很愉快的課程,上了兩次彥宏老師的課,都能在很愉快的心情下學習,用最輕鬆的方式,就能解決很多過去以為很難解決的問題,或甚至發現這些根本就不是問題,重新把焦點放在我想要的目標上,謝謝Life Coach助教全程陪伴,更感謝彥宏老師不藏私的教授與分享,讓我更有信心向前邁進。非常推薦這個課程,想要實現目標,實現夢想的人一定要趕快來參加。PS課程會有許多寶藏讓你帶回家,實在很物超所值(南山人壽  游佳恩)
 
趕快來參加,你獲得的,將遠大於你所想得到的。(阿默蛋糕 莊志傑)
 
其實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夢想,都有自己想去的地方,只是在於有沒有要完成的動力,參加陳彥宏老師的NLP生命績效管理課程,讓夢想不再停留在,而是能真正實現的。感謝彥宏老師和助教們熱情、用心的授課,並在課堂上得到其他學員的支持,讓自己相信!!
陳薇如同學,不要再找藉口拖延了,這就是你要的!(遠雄人壽 曾婉婷)
 
生命是由一連串的自我選擇串連而成,所有事情的成敗,皆來自於自己的每一次選擇所造就出來的!所以如何審視自己每一次在下決定時,做對自己人生負責的決定!(富邦人壽 彭蓉蓉)
 
上課猶如充電,更像被強大閃電穿過心膛,造成了震撼,沈澱是一件好事,但旁邊有一位名師,一步一步指引我們,那將是在沈澱之餘,重新出發,最好的一盞明燈(富邦人壽 陳國政 處經理)
 
老師讓我學到許多的工具(EX:次感元、計畫表)讓我可以在自己或朋友遇到困境時做轉換,或改變自己,也能讓夢想可以有目標、計劃,才能去實現,鋪路、有方向,才不致慌張。(家裡敦國際 林則銘)
 
原來,原來生命真的可以精彩,生命真的可以按照自己一個又一個的目標,達成背後的那個美麗夢想!敢夢敢想,做計畫、執行它並且許下承諾,為自己實現它。『我的人生我決定,我的生命我負責,yes-yes-yes!』(謝淑芳)
5103933087_ac98fc31d2.jpg 5104523366_6ab934c7a8.jpg

更多《NLP生命績效管理》第三期照片,歡迎來感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coa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