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滾吧!阿信_電影劇照(6).jpg  
最近,熱血了嗎?
 
如果你和我一樣喜歡看電影,一定對於最近的蓬勃的國片市場感到興奮,最近我看了一部「後座力」很強的電影『翻滾吧!阿信』,看電影時只覺得這部電影運用了好多元素,有青春、勵志、街頭暴力、親情、友情、以及淡淡的愛情,敘述一個身體有小殘疾的男孩,從投入體操的世界,到放棄自我,最後克服不可能的故事,觀影的當下並沒太深刻的感受,回來這幾天卻不斷回想起電影中的許多片段,很多的感受也因此油然而生。
1309596797-0f43ec5e9c78187e830c83d29d65f5d1.jpg  
其中,讓我最深刻的感受是體操選手的孤獨,事實上,每個頂尖的運動選手都是孤獨的,練習的過程千篇一律,每天持續把每個基本動作練習到盡善盡美,只為了在比賽的時候得到最佳榮譽,成功了也許短暫成為別人的目光焦點,回到賽場外,又是一次又一次孤獨的練習過程,王建民、曾雅妮這些眾所矚目的選手不都是經歷這樣的過程而成為舉世知名的運動明星嗎?
 
其實,不僅是運動選手必須經歷這樣的過程,所有要讓自己更成功的高手都必須有這樣的覺醒和認知,在邁向更厲害、更強壯、更成功的路上,也許偶而有貴人扶我們一把,但這不是長久之計,真正讓人更成功的是那面對過程的孤獨卻勇往直前的豪邁。
 
海角七號大導演魏德聖,不正是有這種豪邁的毅力嗎?
 
相信有很多人跟我一樣,非常期待九月上演的「賽德克‧巴萊」將把台灣電影帶到什麼樣的境界,更期待這部用120%的熱血所製作出來的電影,會讓多少人更相信夢想、更勇於向夢想前進。
p12.jpg  
『夢想只是一種想法,實現夢想則必須有明確的做法。』也許邁向夢想的旅途是孤獨的,只要堅持,持續前進,夢想遲早成為生命中的真實!
 
一起熱血GoGoGo!
 
《延伸閱讀》

從感人的賣夢老人,到實現夢想的三要素
人生不能認命,夢想需要任性實現!...不老騎士
因為看見,所以實現

arrow
arrow

    lifecoa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