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6d41bff

《正向思維鍛鍊》第28期,雖然因為許多學員請假,讓這班成為史上最迷你的一班,但是,因為本班學員的主動與熱情,讓這個星期六充滿正向能量...
 
我們來看看學員們課後的回應吧!
 

  •  雖然已上過NLP,但上了老師的課後,讓我更加有積極正面的思維,並增加了許多〞能量〞。 
           感謝有您,我想透過您的分享,我 們的社會將更加祥和、圓滿。感恩^^ (富邦人壽 李昀娟)

  •  

  •  過程很輕鬆、無壓力,能很細緻地發現更多改變的方向與力量。(中國人壽 陳思妤)

  •  這是個能讓自己注意到負面的字眼與情緒,原來是個有如慢性癌症的壞細胞,
           來消毐讓自
    己活出另一個人生!哈^^(富邦人壽 李建霖)

  •  上完這堂課,對事情的看法,不能再用之前的想法去判斷,
           很感謝彥宏老師在假日安排課
    程,給平日要上班的人,有學習成長的機會,
           你或妳一定要來參加課程! (康乃久實業 王秀雲)

  •  講師授課生動活潑,再三提醒哪些我們其實已知而未去實行的事情,叮嚀我們付諸實行。
           人就是這樣,道理我們都知,但能做到的有幾個?而本課程又讓我想起我那些原本要做、
           該做卻還未做的事情,真的很感謝講師今日的授課!(學生 蔣佳凌)

  •  課程評語:不是給空白筆記本而是用重點挖空的方式,也不是資料全給,
           讓我們抄重點不
    會抄太累,又可提神。Good! 
           感言:參加這次活動,讓我對過去的遺憾,微笑說再見,重拾動力,再次出發。
           謝謝老師的心靈美容!(富邦人壽 許伯君)

  •  你是否茫然在人生旅途中?再有想法的人皆需要一套整理自己的方法,拼湊零散的想法,
           使想法會集成具體方法,做事情的結果,自然不一樣。
           你很好,也值得變更棒! (富邦人壽 吳韋翰)

  •  我佪人當初是一個愛抱怨的人,當初也沒有太多心思想來上課,
           可是因為今天上完了這堂課,讓自己感受到很多強烈的正面能量,
           擺脫自己的負面情緒。(富邦人壽 陳昭廷)

  •  對於負面思考大於正面思考的我,於思維上有很大的突破,
           我期勉自己能時常練習將正面
    思維內化我心中。(沈孟儒)

  •  面對、了解、覺知,知道方法是很棒的過程,keep walking 還有練習,
           要繼續向前,謝謝老
    師! (長頸鹿美語 李逸雲)

  •  我覺得今天過得很充實,學到很多。我〞相信〞我能把它好好應用
           在生活中,並持之以恆
    讓自己成長更多,變得不一樣!(國小老師 趙懿琦)

  •  LifeCoach的課程真的是『太好了!』
           對我未來的人生有很大的幫助也讓我更有自信!
    (趙祺翔)

  •  面對人事物、接受人事物、放下人事物,
           不是消失而是停留,這讓我有更深的心靈體悟。
           歷鍊可能要經歷,但心靈卻得靠領悟的。(富邦人壽 林修文)

  •  千載難逢的知性之旅,用心帶領、充滿愛心、專業足夠、節奏前進、
           流暢無壓力,互動很
    棒!(富邦人壽 林秀足) 

 

 

arrow
arrow

    lifecoa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