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封面

 NLP(神經語言程式學)起始於研究成功人士的思考及行為模式,更系統的模組化,然後充份運用於日常生活。
NLP 最大的優勢,在於打開了人類內在溝通的大門,激發出他們無限的潛能、徹底改變生活。在NLP理論系統發展出的課程中,透過獨特的學習方法,每個人都可以將自身原有的潛能發揮到極致,並掌握自己的內在意識與行為,最終在各方面都與頂尖人物一樣的成功。

《運用NLP,打造更好的自己》是一堂前所未見的實用講座,不管你是否認識NLP,了解NLP,或者從來沒有接觸過NLP也不論你的性別,年紀,或是職業,給自己一個晚上的時間,你將不僅看到自己身上的無限力量,更能即學即用,打造全新的人生
◎ 打開人的使用說明書
◎ 創造全新自我的內在溝通
◎ 保證達成目標的關鍵技術
◎ 成為充滿能量的自我激勵高手

在學習的同時又可以參與公益,讓[關愛之家的朋友得到更多的資源協助!!
座位有限,趕快來報名學習吧^^
講座預約報名300元現場捐款即可
學習同時做公益,一起來享受最棒的夜晚...

講做詳細資訊及現上報名,請至...http://www.beclass.com/rid=1632ace518c4c940d76a

arrow
arrow

    lifecoa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