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截止囉...恭喜哲輝白水晶天獅阿興,也感謝所有參加的朋友...
未來其他遊戲還請多多支持喔
 
座右銘可以說是一個人面對人生的羅盤,
好的座右銘,可以讓人不管面臨再大的挑戰都充滿信心。
 
我很喜歡把座右銘記錄在隨時看得見的地方,隨時提醒自己。
 
例如,下面這個座右銘就影響我很大...
 
積極的人像太陽,走到哪裡哪裡亮;
消極的人像月亮,初一十五不一樣。
 
提醒了我隨時積極樂觀。
 
你的座右銘是什麼?
有什麼座右銘是你一生的信念,影響你一生的價值觀?
回覆本文留下你的座右銘,
我會選出三名最激勵人心的座右銘,送上我的簽名書喔。
 
讓我們「分享座右銘,改變全世界」
 
(遊戲即日起至5月31日止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coa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