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_213.jpg 
《癲瘋銷售》新書發表會的現場,150位老朋友新朋友齊聚一堂,這個下午,特別令人感動。
 
照片是Life Coach鄧鈞鴻顧問送來的花,就像他平常的細心以及對彥宏的支持,總是適時的給我最大的力量。
 
李雨珊執行長,正如她說的她這個超級講師,也只有我的活動「請」得起他擔任主持,好朋友,真的謝謝...陳英華理事長,更是我NLP的同學,每一次總是用最高規格的方式鼓勵和站台,另外我們公司的林弘霖老師,不僅是電話開發高手,也是我一路重要的貴人。富邦人壽的陳立祥處經理,不僅是最認真的業務高手,更是最認真的主管。
 
當然,我親愛的老妹特別撥空參加,貼心送來美麗的花束,是讓我最感動的。
 
出了新書發表之外,今天的重頭戲是《粉絲經營學》課程第二堂,記得嗎?上一堂課可是吸引了中天新聞的報導,當然,今天依舊精采可期,以下是Life Coach官方網站對於這次活動的報導(http://www.lifecoach.com.tw/)
 
================分隔線================
今天是個特別的日子,不僅是Life Coach粉絲經營學系列的第二堂課,陳彥宏老師主講「不理性氛圍創造,讓粉絲也瘋狂」的課程,同時也是彥宏老師第三本著作”癲瘋銷售”的新書表會。會場蒞臨許多的貴賓,包括IFPC國際理財規劃顧問 李雨珊執行長、中華神經語言學應用發展協會 陳英華理事長、暢銷書作家 林創娥女士、理財周刊圖書出版部 譚孝怡小姐、Life Coach 陳姵含副總經哩,以及許多支持彥宏老師的企業夥伴及好學會員們,小小的活動會場就擠滿了將近一百五十多人,也讓今天會場的人氣指數衝破了頂點。

在主持人揭開了今天新書發表會的序幕後,熱鬧的活動現場也準備了一個等比放大的新書模型,讓與會的貴賓以及作者陳彥宏老師舉行了一個特別的揭幕儀式,同時也將今天的發表會氣氛帶到了最高潮,在一陣掌聲如雷的祝福後,彥宏老師也開始了今天的課程主題。

粉絲經營學第二堂課程,「不理性氛圍創造,讓粉絲也瘋狂」,彥宏老師在短暫的三個半小時時間裡,讓參與課程的夥伴們對於銷售技巧上有了新的見解及突破。
課堂當中老師談到了經營粉絲相當重要的四大法則:
一、吸引力法則:業務要有目標族群,並且對族群要保持一定專注。
二、孕育法則:對於粉絲經營要有耐心。
三、行動法則:努力實踐自我訂定的目標。
四、報酬法則:擅於行銷自我,讓客戶更了解你。

在銷售的世界裡,沒有賣不好的商品,只有不會賣的業務員。這句話讓許多在場的夥伴們頻頻點頭。是的,當業務人員對於自家商品有了「計畫」的銷售後,往往在業績方面也會相對的提升,再運用經營粉絲的技巧加以輔助,創造值得被粉絲跟隨的經驗和被跟隨的價值,讓客戶成為專屬你的死忠粉絲。

彥宏老師生動的教學方式及有趣的小遊戲帶領下,轉眼間課程也進到了尾聲,夥伴們個個都看得出意猶未盡,同時也更期待九月份開課的粉絲經營學第三堂課「部落格行銷,打造粉絲俱樂部」。

粉絲經營學第三堂課程「部落格行銷,打造粉絲俱樂部」,由知名部落格行銷達人 陳瓊華老師主講,帶領夥伴們清楚網路世界的真正生態,建立你和粉絲的互動平台,提高你得專業形象。

課程內容請洽,02-23881908。
 
(大部分照片還未出爐,屆時再跟大家分享今天的盛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coa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