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益讀.jpg 
第二次接受益讀俱樂部邀請,來談談我的新書『癲瘋銷售』,
距離上次來益讀談我的『M型業務一定要懂的關鍵5%』不過一年左右的時間,
也難怪益讀發起人之一
Robin會開玩笑說我是難得的『多產』作者。
 
對我來說,益讀俱樂部是一個很奇特的組織,
沒有太多的工作人員,
只是因為發起人對於書的愛好,
居然每個月都能不間斷的舉辦,已經兩年多的時間,
更難能可貴,沒有講師費、沒有太大的排場,
每個月都能邀請到這些作者親自來談談自己的書。
(照片上面就是發起人Robin和
東明)
 
這次的讀書會舉辦在十月底,難得的吸引了超過40位愛書人的參與。
2益讀.jpg  
一開始,我說明了今天讀書會我的內容...
 
「我總假設參加讀書會的人都已經把書讀完,
因此,如果講的都只是書中的東西,就太沒誠意了,
所以,今天的內容有一半是書裡面沒有的,
另外一半是書當中我認為十分重要的,
希望,這樣的安排可以在這個晚上給各位最大的收穫」
3益讀.jpg  
我舉了一個去買甜甜圈的經驗,
我計劃要買兩個自己要吃的甜甜圈,
沒小到排隊半小時後,我改變主意,
一次買了一整盒(十個),
而且還沾沾自喜以為比較划算,
殊不知已經落入消費的陷阱...
 
回到家,越想越不對勁,才察覺自己進入不理性消費的模式中,
而『癲瘋銷售』這本書也因此產生,
書中我不僅舉出許多消費實不理性的真實狀況,
同時,還整理出話術和技巧工業務人員運用。
 
還沒買的朋友,快去買來看(哈,打個廣告)
 
來看看當天現場的照片...
4益讀.jpg 
5益讀.jpg 
6益讀.jpg 
7益讀.jpg 
8益讀.jpg 
9益讀.jpg 
最後,不可免俗的來張大鬼臉...
10益讀.jpg 
【延伸閱讀】
 
更多當天現場照片
Robin的當天現場報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coa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