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621031562_5738f314ec.jpg 
有時候我會想:「我何德何能,有那麼多好朋友、學員願意跟著我ㄧ起學習?」
 
轉眼間,正向思維鍛練課程邁入第十期,
換句話說,這個課程已經影響了七百名學員,
改變了七百個朋友的生命品質。
 
每一次開課,在每個助教細心的協助,和學員本身熱情投入中,
總有新學習、新發現。
 
當大部分的人選則在假日休息的時候,
居然有超過七百個朋友在假日來Life Coach成長,
對我來說,這是多大的責任,
因此,我和我們Life Coach團隊總是兢兢業業。
 
第十期的學員比預期來的更熱情,來看看他們的回應...
 
人生當中有很多是都必須先從自己改變,讓我學會包容、原諒、對待一件事的態度(台灣人壽-呂素蘭)
讓我了解正向思考的重要性,而且上課的互動好,可由實際例子分享,親身體驗,加深印象,且讓我正向的面對工作、親情、友情和愛情以及其他的事(中飛科技-李佳興)
 ◎一整天下來,其實收穫很多,思想真的很重要,最重要的是要練習,感謝彥宏老師的傾囊相授(富邦人壽-林憲頌)
非常棒的一堂課,獲益良多,改變自己很多的思維(新光人壽-康菁芳)
感謝老師給正面觀念(新光人壽-謝淑惠)
在課程中我體會到很多原本阻礙業務推廣的因素,很多是來自於自己過多的負面能量甚至是自我投降,但是透過互動與學習,我可以克服更多的負面思維,一步步按照老師的觀念去突破(國泰人壽-陳宏柏)
讓自己更了解自己的價值觀,並學習用正向思考處理週遭的事物,不論對團隊或家庭都有極大的幫助(遠雄人壽-魏素文)
表達清楚,內容豐富,課程操作緊湊有系統,遊戲和課程緊密結合(新光人壽-曾德來)
老師,夥伴都十分熱情,謝謝大家,有愉快並收獲的一天,感恩(國泰人壽-林儀芳)
很開心今天可以來上這個課程,一整天都很快樂,吸收到很多正面的力量及正向思維的技巧!讚!!!謝謝老師和助教們(優利安全-林俐廷)
有很多有趣的小遊戲可以和各種不同的人互動,因而發現很多不同的想法和看事情的觀點(中飛科技-曹瓊文)
課程生動有趣,易融入生活(國泰人壽-謝菊鳳)
開始正向思考生命,讓生命更精采打開心中的鑰匙,迎接身邊人新生命的參與,感恩曾經 出現在身邊的每一個人(富邦人壽-沈聯達)
讓我們開啟正向思考的門,遠離負面所產生的影響(中飛科技-徐仁文)
正向思維課程中所學習到的幫助我在教育及引導上有實質的回饋,並在自己試著改變對孩子的說話方式及方法後,真正的協助我更快速的引導小孩,雖然有時我也會疏忽,但我相信不斷的練習我一定可以讓我的小孩更快樂更自信,應用在工作上也發生了意想不到的收穫(中飛科技-蘇湘惠)
人常會抱怨,甚至把錯與失敗歸因於他人,上了這堂課使我懂得站在的角度思考,懂得反向推思背後的原因,畢竟結果僅是表象,反省與轉化思維才能使未來更好。最後,思想改仍不夠,一切行動才算數,堅持、不拖延,拒當溫水青蛙(林冠伶)
課程非常的棒,頓時讓所有人都充滿能量,正向的思考模式(南山人壽-莊逸誠)
在課堂上我從互動中學到分享,引導思考能力,尋找更深層的答案,還找不到人生目標的朋友,歡迎你一起來參與這趟知識的旅程(永達保經-吳芳菁)
已經是個即將滿29歲的OL
,但常常被負面情緒所困擾,覺得自己不夠成熟,今天在做最後學習如何正向思考,怎麼練習正向思考,也知道了自己的價值觀,謝謝老師。還沒參加的人,覺得自己怎麼會這麼怨天尤人的人,趕快來發現,正向思考有多麼有趣和容易喔!
要來上課之前,對課程內容並不清楚,只想把自己放空好好沉澱找尋成長的動力,相信上完課我確實有一定的激勵,也獲益良多,找尋人生前進的動力,是我邁向未來的原動力,謝謝此課程給我的幫助(富邦人壽-劉貴菘)
趕快來上課吧!自我成長是很重要(國泰人壽-李灝叡)
對人生要有正面思考,不能單方面思考,從學習中找到自己(富邦金控-苗顥緯)
 ◎ 好玩、有趣、又生動,原來學習也可以這麼快樂,讓我有更多能量可以幫助他人(富邦人壽-許振霖)
正面思考是成功之本,但人性脆弱負面藉口常伴左右,今日的課程幫我理出清楚的思路,今日以後,正面思考將是我優先想到的(富邦人壽-林語嘉)
這個課程對我來說非常有幫助,因為我是一個非常習慣負面思考的人,生活中總是不如意,充滿抱怨,我想戴上手環之後,應該會很有改善的效果的,在價值觀的這堂課也讓我更了解自己的想法,老師也教了我們調整價值觀的方法,自己催眠的指令也讓我很好奇,不過這個部分可能要日後試過才會知道效果了,總之,很謝謝這堂課所有參與的夥伴,謝謝(游淑媚)
謝謝彥宏老師與可愛的助教們,讓玉霜上了這堂課過的非常的充實,受益良多。再次謝謝您們,期許自己往後能有時間成為助教的一員(南山人壽-高玉霜經理)
感謝彥宏老師的授課,讓我得以真誠面對自我,正向思維,面對未來的挑戰(海洋大學-汪素珍)
今天的課程給我很多不同的思維,同時也給我很多的正面能量。陳老師上課方式是我喜歡的內化心靈方式,讓我看見我內心很多以前會去逃避的東西,現在我可以去面對它。我覺得不管你從事哪方面的工作,都應該來參加正向思維鍛鍊,它對你絕對是有幫助的(新光人壽-葉于瑄)
很開心我有來上課!工作上、生活上太多瑣碎的雜事讓我們容易忽略,不重視很多事,藉由此課程,會對許多是重新思考,重新檢視自己、修正,繼續更好的生活(國泰人壽-林欣蓉)
來了這邊參加課程,從中體會了截然不同思維鍛鍊方式,讓我更了解自己更清楚如何迎向未來。謝謝Lifecoach全體工作人員,陳老師,你們是最棒的(遠雄人壽-郭佳瑋)
感謝有這個機會參加這次的課,讓我更了解自己該做怎樣的調整,去努力圓滿我要的人生,不管是家庭、自我及工作(富邦人壽-陳日惠)
很感謝老師在今日的活動中,帶領我們一步步學習如何去做正面思維對於身楚業務環境的我,每天總會不斷吸收負面能量,而今天的學習之後,學習到許多正面思維,轉念的方式,我想對於日後在工作上,對我會有更大的幫助,人生的道路也能擁有更多不同的觀念,謝謝彥宏老師及書維(國泰人壽-林信良)
用最輕鬆、簡單的過程、體驗,去學習自我醒覺!在看一次、體驗一次自己曾學習到的工具,很開心,Thank you very much(富邦人壽-陳心怡)
讓自己察覺自己要改進的部分(南山人壽-莊琪雯)
◎ 很用心,有一對一的互動,以及一對多的授課,引發我正向思維,對任何事都要樂觀以對,相信改變可以讓自己生命更美好(富邦人壽-蘇敏慈)
◎ 導正一般慣性的思維(負面引導察覺的重要性,進而透過學習而成長老師的健康及親切,自然的教學方式讓同學受益及易於學習教學內容可促進親子關係(新光人壽-陳秀珍處經理)
◎ 積極正面一直是我欠缺的,但上完課時真的可以認真的面對自己,改變的力量是存在的,很多的轉念是可以選擇的,而我接下來的人生將朝向積極正面(富邦人壽-周道成)
◎ 我覺得整天下來很感謝講師帶領我體會很多活動,去更認識自己,也可以幫助我更正向思考(锭嵂保經-曾莉惠)
你還在抱怨你的公司、主管、同事嗎?停止吧!來這你會得到更好的能量與方向(錠嵂保經-鄭書尹)
認識自己,邁向正面的最佳課程,讚(錠嵂保經-江政翰)
在課程,或許有很多東西都是我們知道的!要正面思考但卻常常還是負面的思考居多!上了這個課,老師會教我們可以怎麼做,讓自己可以將正面思考內化為自己的行為模式,這才是對我們有最實質幫助的!因為可能大部分的人都是只會說說,卻沒去實踐(錠嵂保經-徐綾蔻)
◎ 感謝老師跟超人特攻隊們讓我們在輕鬆活潑的環境中去學習到不一樣的思維,讓學習事有趣卻又易懂的(國泰人壽-林依柔)
◎ 透過互動讓我學習到改變思維的方法,很輕鬆的學習方式,簡單明瞭(國泰人壽-林冠吾)
講師、助教的用心,課程安排,課前規劃,進行流程都很順暢,感覺真的不錯(國泰人壽-王寶玉)
課程生動活潑透過與自己的對話更了解自己,也能有效的改變自己(遠雄人壽-謝淑玲)
課程內容充實,老師舉例貼切。上完課後發覺自己比較容易跳脫負面思考,在活動過程中,發覺自己應該向以前學生時代熱情、活力。對還沒參加者說:可以參加正向思維課程,獲益良多(新光人壽-陳柏年)
老師上課的方式,循序漸進,誠懇自然,讓我們聽了很舒服,有一些正向思維的話,又更加深印象,希望落實到平常可以成為正向積極的人(錠嵂保經-蔡珮玲)
學習到正向思維的方法,希望可以落實並隨時警惕自己以更積極態度面對人生與挫折(錠嵂保經-蔡憲隆)
老師:感謝您,在今天的課程中我學到了很多,也找到了自己的方向,特別在催眠的部分,而且我知道更多管理自我及情緒的方法,真的很謝謝(新光人壽-鐘子期)
課程不錯,是我上過最活潑的課程。我會把今天課堂上有用的話語實踐在生活上,這課很好,很直得來上喔(遠雄人壽-吳申文)
面對現在社會快速的變遷,人們往往缺少良好的情緒管理能力來應對,無論是在工作上、家庭中或感情裡。參與這次的課程,讓自己學習如何更了解自己,讓自己更懂得和自己相處,進而也能夠更好的與他人共處。感謝提供機會讓我來參加這次課程的公司及同事們,也感謝彥宏老師的引導及工作人員的協助,下次再會(中飛科技-高沛盛)
 
《延伸閱讀》

更多正向思維鍛鍊第十期照片
正向思維鍛鍊開課時間
正向思維鍛練課程簡介影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coa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