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810895471_d29f081ecb.jpg 
雖然照片很模糊,可是,當天的歡樂從這照片一覽無疑。
 
NLP生命績效管理第二期7月16-17日歡樂的開始,充實的經歷,豐富的結束。
4810857907_71a65a85b4.jpg 
4810708365_4a27c6169d.jpg 
4810677577_be9d7129b7.jpg 
夥伴們在超過20小實的相處以後,似乎培養了革命情感,更結交到許多的好朋友,這是課程內容之外的收穫。
 
來看看學員的回饋...
 
謝謝老師這2天的課程,讓我看到明確的路,去做就對了!不想太多。(富邦人壽 陳日惠)
老師超棒的!課程能讓你更了解未來、更富足!(學生 陳勇達)
◎上
了此課程,為我的人生夢想,轉換成實際面的目標,教導我如何計畫的方法,讓我確實地行動,並為目標許下承諾,太棒了!
一定要相信所有的結果一定會實現,因為我們正在學習工具,藉由Life Coach的協助,幫助自己走階梯,老師的催眠效果,讓自己無異是的放大潛意識潛能,進而達成內化的習慣。(寵物用品商 包惠瑩)
這兩天的課程設計真的有滿足到我們五種感官,我覺得很棒!值得推薦!(美樂家 花淑妙)
很棒的課程,很棒的講師,很棒的夥伴。(南山人壽 張裕欣)
上完了NLP生命績效管理,會讓自己像一支充滿電的手機,可以很清楚地看到外界所傳遞的訊息,也同時讓自己可以與外界有良好的互動溝通,當然自己設立的目標也有個完整的步驟與方法得以實現,GREAT(富邦人壽 處經理 廖京鵬)
非常讚!沒參加的人一定要來參加唷!(三商美邦人壽 黃佩珊)
◎ 如果你真的想改變自己,達到成功,卻苦於找不到方法,趕快來報名上課就對了,不要再問東問西了!時間不會等你!絕對讓你人生因此不同!(世紀奧美公關 經理 邱聖文)
這次的課程很感謝Life Coach再給我這麼一次機會參與和重新檢討與設定目標,讓我在找到更明確方向和關鍵元素,之後,有著能將之投入的勇氣,和相信就去做,我就會變化成我們要的,現在只等著我去打開這更大的視野和機會。(周雨駿)
發現自己,改變自己,突破自己,你值得擁有這美好的一切。(國泰人壽 林依柔)
生活中有很多夢想還不知道如何達成的朋友,一定要來體認,感謝彥宏老師用引導思考的方式,讓我在這二天,對完成夢想應該訂立的目標,更能具體明確,並已經想像達成夢想的感覺,真棒!!(美樂家 胡淑婷)
 
《延伸閱讀》

更多NLP生命績效管理第二期照片
《NLP生命績效管理》第一期,學員回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coa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