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95572026_1c0610358f.jpg  
颱風天,你在做什麼?
在家發呆?看電影?
唱KTV?還是...
 
《正向思維鍛鍊第22期》開課日正巧颱風光臨,
前一個晚上,我們還為隔天是否能如期開課擔心著,
隔天一早,老天爺賞個好天氣,
而這群可愛的學員們就在這樣陰晴不定的天候中,
度過了精彩、突破的一天。
 
我們來看看他們的回應...
 
◎原本以為課程會很枯燥無味,沒想到老師的教學能如此生動有趣,原本對心理學很有興趣的我,更加喜歡心理層面的課程,一整天12
個小時下來收穫良多,謝謝陳彥宏老師!
(學生
  蘇品翰)

◎本來認為上12個小時的課,一定很無趣又累,搞不好還會打瞌睡,但今天一整個課程中充滿歡樂,還得到了很多以前從來不知道的想法、知識,整個很棒,也認識了很多新夥伴,謝謝講師,謝謝助教,謝謝爸爸幫我報名,讓我有了不一樣的經驗與學習。(社會新鮮人  蘇于庭)

◎人腦像電腦一樣,會時常受到〞負面病毒〞的攻擊,因而常當機,且感覺做事都不順,但經過今天的課程,我學習到專注在哪裡,結果就在哪裡。因此讓自己能夠正面思維,就等於買到終生可用的〞防毒軟體〞了!(人生教練   韓宜娣)

◎這是一堂對自己很有幫助的,特別幫助一個未來想成為重要人物領導者的人,老師利用講解、活動,讓人更有勇氣與力量去面對人生任何方面的挑戰,就算人生低潮抑或高潮,都可以很有價值。(富邦人壽  薛宇晨)

◎正好最近有些低潮,這堂課給了我很多幫助、轉念,心情好了不少,相信未來還能繼續從這邊得到能量吧!(富邦人壽   蕭玠浩)

◎很實用!原來聽別人的抱怨對雙方都沒益處,反而讓人更負面。還有找到自己的價值觀很重要,如此一來做事才有動力,相信我可以持續下去!(富邦人壽  蔡薰德)

◎能更知道自己不曾發現的短處和未被開發的寶藏,相信大家一起能發掘自己生命的美好,更完整!(麗水皮膚專科  劉淑芬)

1.讓我更能隨時檢視自己,現在是否帶給身邊人正向的力量(尤其是言語)

   2.謝謝老師讓我重新檢視自己的價值觀,再次瞭解到為什麼常做有些事,會力不從心,或是少了點什麼,少了點快樂似的,原來,是沒認清自己的價值觀

   3.沒參加過【正向思維鍛鍊】的人,快來吧!在這裡,你將更有機會認識自己,更有機會讓自己不一樣,更有機會用正面積極的心,面對自己,以及身邊的人、事、物。
  (富邦人壽
  黃昭誠)

◎上這節課最重要的是改變舊思維,一切要從改變開始。今天的課只是告訴你如何改變價值觀,但最重要的是要去實行,不然一切都無效!(國華人壽  黃姿穎)

◎正向思維是可以鍛鍊的,透過有系統、有步驟的學習,將會有很大的收穫。正向的語言是帶有能力的。(富邦人壽 游漢仁)

◎課程內容豐富,學習之後可以利用其中一些工具,來過濾掉負面的想法,同時放大正面的力量,追求富足的人生。(富邦人壽  曾振威)

◎課程內容豐富有趣,許多以前沒察覺的行為,在這次的學習中被發現,並開始自覺、改進,是堂受用無窮的課程,生活中許多大大小小的情緒,只要一不小心就會讓自己進入負面的死胡同裡,好危險吶!大眾真的都需要來這裡充實自己的心靈,並開始改善,向正向思維出發!老師們都很棒!是正向思維課程最佳代言人!(富邦人壽 彭婉琳)

◎極度熱情的擁抱,深刻體會,很感動那份用心,每個單元都使用最貼切的小故事導引,使每個單元很成功地走進我的心,改變我的深處思維,吸收了每個人的故事,還有全新的明天,正向的力量要跟隨著我,也感染給所有人。(網頁設計  陳鴻翌)

◎往前繼續走吧,因為往後會跌倒,我認為我是個以自我為中心的人,今天一連串的正向思維過程,找回了我平常不願正面面對的親情問題,謝謝這個操作說明,讓我這個烤箱可以繼續發出熱力。(陳星宇)

◎對於【正向思維鍛鍊】,除了「信念」、「潛意識」力量的運用也很重要!無論是否是催眠自我,只要能相信自己,有願就有力!(富邦人壽  陳冠州)

1.營造極佳之學習氛圍,在動靜穿插,interintra間將12小時課程做緊湊豐富的教導,講義的編排方式與解說,非常適合華人的學習模式

   2.時光線的放鬆冥想非常touch me

   3.舉例可再多加些臨床研究 (陽明大學 諮商心理師  張麗君)

◎原來我們常常忽略了自己負面的說話方式,有時候會是傷害別人的利器,但正面的話語也是激勵人心的,說話的藝術卻是人生中需要修習的課題,找到正確的管道就能走向正道。(富邦人壽  翁佳杏)

◎很棒,收穫很多!許多人缺少的就是正向思考的能力,正向思考,讓生活更美好!(學生 邱顯皓)

◎越上老師的課,越喜歡來上課,因為人生在世本來就是不斷往上提昇,這是一堂(一天的課),讓自己能更活出人生價值,更愛自己、更愛人,看見自己需要修正的地方。謝謝老師真正很認真努力地傳遞,如同我們人生的貴人。(賀寶芙  武黛莉)

◎上了課後,讓我更加堅信自己對人生應保持的正面態度,樂觀信念是對的,雖然周圍仍有愛抱怨的人,但現在我知道如何應對這樣的人了!讓自己 be optimistic是對的!
 (林宥辰)

◎很開心學習到如何成為正向的人!在陳彥宏老師的帶領下今天體悟了許多!書維的熱情也讓人感觸很深呢!希望下一次還能再參與到。明日要開始新的一日,讚!(李翊甄)

◎我很喜歡老師所上課的內容,對人生的正向思考,啟發了我很多,無論在情緒管理上,還是想法上都有相當大的收穫。(學生  李孟修)

◎透過學習改變自己的習慣,朝更好的未來邁進,只要多練習一定會將課程內容內化,像呼吸一樣自然。(富邦人壽  吳雪蓉)

◎很精采有趣,充滿正面的力量,讓我更深刻了解自己想要的,對改變自己有更確定的方向,同時更認為自己「我做的到」!

   感謝彥宏老師、書維精采又感人的演說!100分! (人生教練  王佩于)
 
很精彩吧...接著來看看班上伙伴們的鬼臉照吧!
6095570868_259165576b.jpg  
 

更多《正向思維鍛鍊第22期》現場精彩照片
 
《延伸閱讀》

《經濟日報-智慧方塊》正面思考
因為看見,所以實現
想抱怨時,該怎麼辦?

arrow
arrow

    lifecoa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