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下午,台中僑園飯店,擠滿了來自全省的旦之美經銷商,將近四百人的會場,百分之九十九的女性同胞,大家引頸期盼

 

這是上場前的我,在後台休息室耍寶,哈,人生不就是需要隨時讓自己輕鬆一下嗎?不過,這算是漏網鏡頭,我在台前可是正經八百的

 

這是一群有趣的學員,從他們的眼神當中,可以看出專注和認真,嗯,果然是認真的女人最美麗

 

昨天的主題是『不景氣時代的超人氣銷售』,為了將主題做完美呈現,中午主辦單位旦之美總經理許文卿大哥特別邀請我共同用餐,他聊起旦之美的企業理念和行銷策略,聊到非常認同我說中提到銷售不外乎兩件事情:問題的解決和愉快的感覺,化妝品產業尤其沙龍更是如此,在他身上我看到一個男人的執著和堅持,更令人佩服的,他為了讓產品價格穩定,投入許多資金和心力,甚至,刻意淘汰大批破壞價格的經銷商,他告訴我那過程雖然損失了很大的營業額,卻換來如今優於同業的市場穩定度,讓我學到成功企業家的眼界和判斷力,演講中,我提醒『專注』與『選擇』的重要,希望透過我的2小時分享,帶給台下人滿滿的信心。

 

這個角度的照片可以看見主辦單位精心設計的華麗舞台

 

(這張照片是演講當中的一個演練,眼神倒是蠻經典的 哈)

 

決定開始把演講相關照片做個紀錄,是希望聽過我的課的學員也能隨時記得當時的觸動,就像這個美好的下午,我在這400人充滿光輝的眼神中,看見大環境不景氣下的希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coa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